大年初一四川熱氣球高空爆炸 1死3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3日訊】1月22日是中國大年初一,四川樂山一旅遊景區發生熱氣球爆炸事故,導致1人死亡,3人受傷。

事故發生在四川樂山市沙灣區醉花谷景區,據樂山市沙灣區通報,22日下午3時許,沙灣區太平鎮有熱氣球升空期間墜落,4名遊客受傷,全部送院治療。其中,1人搶救無效身亡,3人留院治療。

據現場目擊者稱,事故發生時曾聽到爆炸聲,熱氣球看上去是破損的,底部還掛著人。

網傳影片顯示,熱氣球升空後不久快速飄移,隨後墜落在山林之中,有人受傷躺在地上等待救援。

現場有操著四川口音的男子講,熱氣球的鋼繩斷了。目擊者稱,該熱氣球搭載4名成人和一名幼童;掉下來時熱氣球上的遊客不停叫喊。事後有120急救人員趕往現場,幾名傷者已被送醫治療。

據介紹,醉花谷位於樂山市沙灣區美女峰山腳下的太平鎮羅一村,是當地鄉村旅遊「精品線路」之一。有博主在網絡平台發布廣告宣傳信息稱,新年假期這段時間,每日前20名遊客可憑門票免費搭乘熱氣球。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