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中华文化 美国罗利精英感叹:看神韵是福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1月21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罗利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罗利纪念礼堂的第二场演出完满落幕。罗利精英感恩 神韵把中国传统文化带来美国,盛赞中国文化深刻神性内涵,并感叹“看 神韵是福分”。

红牛分销公司地区经理 Tom Lusk: “演出令人叹为观止。”

地区经理太太Sandra Lusk :“演出令人惊艳、美丽绝伦、很美,是一种文化体验。在北卡罗来纳州不经常看到。所以有机会接触亚洲文化很棒。”

2023年1月21日晚间,红牛分销公司地区经理伉俪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罗利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罗利纪念礼堂(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andra Lusk:“现在大多数美国人,都认为中国是一个共产主义国家。而我们对神性、舞蹈、艺术和那些被共产主义统治的东西并不那么了解。我们在美国并不了解这些,尤其我们的孩子们并不了解中国的历史。神韵将这一切带来美国,让社会各行各业的人们有机会了解,真是太棒了。”

财务经理David Smith:“共产党统治中国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因为中国拥有非常丰富的文化,实在很遗憾走了共产主义这条路。我认为如果不是共产党的缘故,全世界都会欣赏中国文化。”

2023年1月21日晚间,财务经理David Smith伉俪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罗利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罗利纪念礼堂(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复兴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让罗利观众了解到共产党以前的中国,并为观众带来光明和希望。

货运公司老板Vivienne Sieker:“演出有一个主题是救赎,也就是我们面对困难如何克服,无论是面对来自政府还是来自其它的外部力量,我们都应该坚持不懈,用我们自己的神性光芒,冲破面前的障碍与困难。神韵美妙地展现了这一点。”

2023年1月21日晚间,货运公司老板Vivienne Sieker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罗利杜克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罗利纪念礼堂(Duke Energy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Raleigh Memorial Auditorium)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货运公司老板 Vivienne Sieker:“中国文化中的人性与中国民众,不是中共政府通过媒体告诉我们的那样。那些住在中国的民众,拥有不同的信仰,或者有不同的表达信仰与信神的具体方式。我们在美国能够了解这些很重要。虽然我不想使用大家是一体的这个表述,但是每一个文化中都有各自的神。如果我们能够专注将我们联系在一起,而非分隔开的事物。这是今天演出最关键的部分,通过艺术表演呈现出来的。”

罗利观众对神韵演员表达感恩,感叹能来看神韵是福分,并呼吁更多人来看。

财务经理 David Smith:“演员们表现突出,绝对天赋异禀,我绝对非常喜欢看演出,希望演员们继续表演下去,热爱他们的艺术表演。我们绝对非常喜欢他们的演出。希望他们知道这一点,继续表演下去。”

地区经理太太 Sandra Lusk:“我想说谢谢神韵演员,非常感谢。神韵演出不只是周六晚上的一场活动。我感到来看神韵是很有福分的,拥有这份经历并分享出来是很有福分的。我们感谢演出对演员来说足够重要,以至于他们为此付出毕生精力。”

货运公司老板 Vivienne Sieker:“谢谢,我要告诉神韵演员,感谢他们对艺术的投入,通过艺术表演展现文化精华与神性,以此来感动观众,用无声的语言传递着信息。因此我从内心深处想表达对演员们的感谢,感谢他们全心全意的艺术奉献精神。”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司文芊、培金美国北卡罗莱纳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