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三年终看神韵 学区校董会总监:值得等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2023年1月21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波特兰凯勒剧院进行了第五场演出。学区校董会总监苦等三年终于看到神韵。他觉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学区校董会总监Jeff Kinsella:“演出非常棒!我一直想来看的, 我们三年前就买票了。然后就在演出前一个月,大流行病来了。 所以我们一直在等待,等待,等待,等待。我们准备了口罩,因为那时候要求疫苗接种卡和口罩等等。我非常喜欢演出。为看演出我简直是望穿秋水。天幕风景让我印象深刻。”

他们非常认同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宗旨。

Jeff Kinsella:“我非常想看到传统的复兴。我喜欢传统,我非常相信传统,尤其是像中国这样的, 有着5000年丰富历史和传统的国家。有个政府出现并压制了她。那是你的历史, 那是你的位置所在,那是定义了你的人。 我认为试图消灭她是非常错误的。”

友人Cyndy Mccollum:“我知道神韵很美。 我知道音乐也很棒。 但没想到演出会让我对中国和在那里的问题有那么多的认识。 而且演得非常, 非常好!”

他们赞赏神韵用舞蹈讲故事揭示真相,成效卓著。

Cyndy McCollum:“神韵演员真是非常,非常训练有素,美不胜收,(动作)精准划一。”

Jeff Kinsella:“编舞非常出色。我喜欢那些高难度的动作,我喜欢演员们矫健的身姿。还有颜色,我喜欢那缤纷的色彩,演出流光溢彩。还有发明了那背景天幕的艺术总监,真是卓越非凡。”

Cyndy McCollum:“超级聪明!”

Jeff Kinsella:“神韵演员非常出色。 我喜欢演出,用舞蹈讲故事,直击人心,指出中共政权在迫害信仰。 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方式。 ”

Cyndy McCollum:“演出物有所值。我们从俄勒冈州南部赶过来的,我认为这绝对值得。”

Jeff Kinsella:“值得等待,三年的等待。”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