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怀绝技 信念坚贞 费尔法克斯人被神韵打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1月21日晚是传统的中国新年夜,这一天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八个城市演出。在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观众被神韵演出深深打动,他们赞叹神韵演员身怀绝技,信念坚贞。

记者出镜:1月21日是中国新年的除夕,这一天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8个城市同时演出。在Fairfax Virginia的观众为舞台上的故事深深感动。

联合航空飞行员John Gretchen:“我想说我被镇住了,舞蹈、交响乐、所有的一切组合在一起,制作精湛,让人心悦。”

1月21日晚是传统的中国新年夜,联合航空飞行员John Gretchen与夫人一起欣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在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美国职业女篮运动员Natalie Butler:“太不可思议了,所有一切,从舞蹈到服饰、再到交响乐团,真是一场神奇的体验。我们86岁的祖母也来了,她正坐在剧院里,她非常喜欢演出,不停地说,哇,太震撼了,她享受着演出的每一刻。”

1月21日晚是传统的中国新年夜,前美国职业女篮运动员Natalie Butler与家人一同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在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来自当地篮球世家的巴特勒姐弟表示,神韵以舞蹈向世界呈现中共对信仰的迫害,这令他们既惊喜又钦佩。

Natalie Butler :“真的很吸引人,演出展现了当今中国发生的事情,那些(坏)人出现,警察闯入,打压(好人)。”

前篮球运动员James Butler :“共产主义,共产党的统治。”

Natalie Butler :“人们在那里(中国)如何能够自由表达他们的信仰?这实在令人震撼,通过舞蹈传递这样的信息,而且传递给如此广泛的、全世界范围的观众,不可思议,令人钦佩。”

联合航空飞行员约翰·格雷齐表示,演出的细节让他时刻感受到神韵演员对自己信念的坚贞。

John Gretchen:“绝对(认同),那是他们的(人生)目标,他们做得非常棒。我觉得她(信念)非常感人,演出的每一个部分,你能感受到(他们的信念)。他们表演得极其出色。”

John Gretchen:“所有的细节融合在一起。编舞,他们(演员们)在一起配合得那么好。现场交响乐团,一切都是那么同步,让人叹为观止。”

格雷齐夫妇还赞叹神韵的歌唱家与钢琴伴奏家,不分伯仲,同样都身怀绝技。

John Gretchen:“他(歌唱家)好杰出,但你不能因此就低估了那位钢琴伴奏者,她也非常棒。他(歌唱家)很出色,她(钢琴伴奏)也同样出色。”

Natalie Butler :“(中国)文化绝对非常非常让人震撼,很多观众在不经意间会汲取到很多信息,(从演出中)看到中国文化真是太令人惊喜了。”

John Gretchen:“这是你一定要去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Oliver Trey美国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