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俱乐部执行董事: 神韵演出让我焕然一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1月20日晚,会员俱乐部执行董事Jonathan Booth在波特兰市的凯勒剧院(Keller Auditorium)欣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这里的第三场演出。他惊叹演出能量强大,扑面而来,让他焕然一新。

Jonathan Booth:“演出精彩得无法描述。动作的平衡、优雅的姿态、伟大的信息、敏捷的动作、力度控制都令人难以置信,绝妙超群。我今年已经70岁了,从来没看过这样的演出。这非常了不起。”

乔纳森·布斯(Jonathan Booth)是一家会员制的体育娱乐俱乐部执行董事,此前他曾担任非营利组织首席执行官多年。他感叹演出让他获得多方面的信息。

Jonathan Booth:“我收到几方面信息,就像剥洋葱一样,层层都有不同信息。有些是关于个人成长和个人发展的,有些是关于中国的潜在政治信息,以及中国这片土地上曾发生过什么,不被允许发生什么。所有这些都深深地打动了我。

“看演出我感受到,我们所有人都在一场人生旅途中。我们必须像人一样成长,在什么环境中都要做好。告诉我们要坚守传统,这信息跨越信仰的范畴,适用于每个人生活中的每一天。”

他惊叹演出能量强大,扑面而来,让他焕然一新。

Jonathan Booth:“演出能量强大,扑面而来。其中的每个人都在巨大的能量当中。我今天原本过得很糟糕,很多事情出状况。而看完神韵演出后,我感到焕然一新,精神焕发。”

他表示演出给人带来希望,向神韵艺术家们表达感谢。

Jonathan Booth:“演出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了希望,并以多种方式进行了解释。感谢艺术家们。你们的演出是如此精致,你们对艺术的全身心投入和奉献非常了不起,今晚的演出让我折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