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官員】安徽多名中共政法官員遭惡報 曾迫害法輪功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據明慧網週五(1月20日)報導,在去年的最後兩個月,安徽省有七名中共政法系統官員,集體落馬,他們都曾參與迫害法輪功。

據明慧網報導不完全統計,2022年獲悉,安徽省至少有162名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各種形式的迫害。

而當地政法委系統,對這些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週五,明慧網報導,去年10月到12月,安徽省又有七名政法系統官員遭惡報。

其中,安徽省公安廳原黨委副書記、副廳長陳小平,去年12月29日,被判刑11年6個月。

陳小平任職期間,對法輪功學員王洪榮、章秋紅被迫害致死,負有重大責任。

原安徽省六安市政法委書記高斌,去年12月,因涉嫌嚴重違法,被調查。

高斌對法輪功學員葉光平被迫害致死,負有責任。

另外,原安徽省廣德市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司紅星,2022年11月,因涉嫌嚴重違法,被調查。

司紅星對八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黃均榮被抄家、非法判刑,負有責任。

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去年末被調查的安徽政法委官員還有:原宿松縣委書記王華、原亳州市長鄧真曉、原黃山市屯溪區委書記江善良、原宣城市宣州區委書記楊業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