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富含精神内涵 公司老板:给我们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1月19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第二场演出。有观众表示演出富含精神内涵,不仅对中国人,也给全世界带来了希望。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Debra Ratzlaff:“非常感人。文化上,我真的感到更能欣赏中国传统文化了。编舞、天幕效果,将背景天幕融入舞蹈中,绝对令人惊叹,真的很美。”

2023年1月19日晚,室内设计公司老板Debra Ratzlaff,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玻璃安装公司老板Andy Williamson:“我认为绝对精彩。那么多人付出了很多,投入了大量的时间才能成就这一切,在幕后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才能让我们有幸在这里欣赏演出。”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Debra Ratzlaff:“我喜爱演出呈现了文化和精神内涵,也就是神性的那一面。我是一个非常有信仰的人,所以我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这些,对所传递的信息非常感恩。”

玻璃安装公司老板Andy Williamson:“里面有许多隐含信息,对孩子们来说,因其娱乐性,非常适合观赏;而对持有政治见解的成年人来说,能从中获得启发。”

2023年1月19日晚,玻璃安装公司老板Andy Williamson,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科泉市派克斯峰艺术中心(Pikes Peak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Debra Ratzlaff:“我认为随着世界的变化,不仅从全球视角来看,仅在现代的中国,我认为复兴文化绝对合宜,而且很美。不仅给中国人以不同视角,而且还带来希望,同时给我们也带来希望,这正是这场演出的关键所在。”

玻璃安装公司老板Andy Williamson:“中华文化与我的信仰和成长的文化有很多相似之处,虽然语言是一个大问题,但我想多了解一些。”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Debra Ratzlaff:“我想演出在纷繁的乱世中带来希望的信息,也是平和与希望的信息。让人保持善良,和睦社区与邻里。还有要起来反对压制。所以我觉得演出与每个国家都息息相关。”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科罗拉多州科泉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