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传统才能守住信念 日本精英领悟神韵内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1月19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日本精英称演出是命运之神的安排,他们赞美神韵艺术完美神奇,并赞扬神韵弘扬传统文化意义深远。

日本健康推进会董事代表根本辉尚:“我很兴奋也很期待,不知道会出现什么画面。大幕拉开的瞬间,我一下子被神圣庄严的场景震住了。”

日本健康推进会董事代表根本辉尚,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2023年1月19日在日本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日本健康推进会董事代表根本辉尚为神韵完美艺术所倾倒。

根本辉尚:“气势磅礡、场面壮观,现场伴奏很精彩。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使得我一直不敢眨眼。(水袖舞)看得我着迷了,着迷得呆住了。多少次体会到了幸福时刻。(满族舞穿着高底鞋)还能正常舞动,而且纹丝不乱,完美地完成了所有动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建材公司董事长李炳东说他能来看神韵是命运之缘。

建材公司董事长李炳东:“这是命运的安排,能看到神韵我很高兴。”

2023年1月19日,建材公司董事长李炳东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Kawaguchi Comprehensive Cultural Center Lilia)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看到演出中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节目后,他们认为传播真相和伸出援助之手很有必要。

根本辉尚:“很痛心,说实话,实在不忍目睹。但重要的是,将真相告诉人们,这个非常必要。”

李炳东:“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之事我早有了解,听说有很多人失去了生命。向处于难中的他们伸出援助之手,很有必要。”

根本辉尚认为神韵弘扬中国传统意义深远,也只有尊重传统才能守住信念。

根本辉尚:“(男中音歌曲歌词)很好。我真的相信来自上天的恩典,这种信息真是太好了。(传统文化)绝对重要。这关系到我们的自我认知,我们到底是谁这个问题很重要。只有尊重传统,才能守住自己心中的信念。弘扬传统之举毫无疑问很重要,绝对不能让传统衰颓下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川口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