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世间独有 所有人都该效仿 瑞士精英盛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8日讯】1月16日晚,瑞士各界精英名流精英盛赞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洛桑剧院的第三场演出,他们称神韵世间独有,播撒希望的种子,传递慈爱,美和神的信息,所有人都应该效仿。

德国商学院ESMT Berlin创始校长 Derek F. Abell :“演出太美妙了,整个演出像艺术品,我非常喜欢。”

律所创始人Nicolas Cottier:“不同凡响!我由衷地钦佩舞蹈演员们的精湛技艺,演出更是了解中华文化的佳径。演出展现强大的能量,并掌控自如。演出中突出体现的这种平衡,太吸引人了。”

意大利餐厅老板Mauro  Zanazzi :“难以置信!演员们传递中华传统文化的意愿,用如钢的意志和慈爱将中华传统传递,我们应该效仿他们,所有人,所有年轻人都应该学习神韵,将每个民族的传统传给全世界。我流泪了,因为这种情感太美好了。”

意大利餐厅老板Mauro  Zanazzi ,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于2023年1月16日晚,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Aleksandra Kalentic :“演出令人陶醉,跟我之前看过的所有演出都完全不同。很感人,感动人,以尽可能好的方式,激发我们所有的善念。”

律师 瑞士沃州律师协会纪律委员会成员 Jean-David Pelot  :“神韵试着恢复被毛泽东抹煞的中华传统,我觉得是件大好事。神韵要找回中国古老传统的根,真的太好了。演出也给未来播撒希望的种子。”

2023年1月16日晚,律师 瑞士沃州律师协会纪律委员会成员 Jean-David Pelot ,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于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erek F. Abell :“我很感动,演出传递了很多信息,每个节目都传递一个信息,我充分感受到了,这不只是舞蹈表演,背后有内涵。这信息是慈爱,美,神的信息,与天幕中天上的场景呼应。我是这样理解的。”

Nicolas Cottier:“演出带来圆融,平衡,仁爱的信息。我对历史很感兴趣,演出以千年历史为参照,非常触动我。”

Mauro  Zanazzi :“每个人心中都有神性,应该将这神性传递出来,与大家分享,通过舞蹈和传统的方式呈现。”

律师Aleksandra Kalentic :“演出是很好的提醒,让我们不忘过去的价值观,过去的样子,过去我们所尊崇的,或许是我们应该找回的。”

律师 Aleksandra Kalentic,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于2023年1月16日,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erek F. Abell:“演出发人深省,让人思考,不能抛弃传统。我希望回首从前,借鉴历史,构筑未来。演出让我感到轻松,幸福。”

ean-David Pelot :“演出让人充满活力,生气勃勃,精力充沛。”

Nicolas Cottier:“演出抚慰人心。看完演出让人身心安宁。我们看得目不暇给,却感到很安宁。”

Mauro  Zanazzi :“演出绝对独一无二,我从未见过,是世间独有的,是绝对值得重视的演出,绝对必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瑞士记者站洛桑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