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画家:神韵洗涤灵魂 请向神靠近 远离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8日讯】1月17日晚,旅居日本的华人画家宇宙大观欣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川口综合文化中心Lilia的首场演出。自2006年以来,宇宙大观多次观看神韵演出。他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盛赞神韵将天堂展现给人间,能洗涤人的灵魂,神韵把中国传统文化传遍世界的洪势是天象。宇宙大观感悟要向神靠近,远离中共。

华人画家宇宙大观:“真是感动,然后激动,觉得太震撼了。是一种震撼的美。而且剧情和天幕浑然一体。”

华人画家宇宙大观引用杜甫的《赠花卿》诗句来形容神韵将天堂展现到人间。

宇宙大观:“所以我就想起了一首唐诗,就是‘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我也觉得真是人间和天堂合为一体的感觉,是非常震撼的。”

画家宇宙大观表示,观赏神韵如醍醐灌顶,受益无穷。

宇宙大观:“这个色彩,那么艳丽的色彩也把我镇住了。我觉得世界那么美好,人间和神之间的这种关系有这么美好的体现,是非常好的一种艺术,让人觉得非常提神。醍醐灌顶。我们平时在工作生活中的各种琐碎的事情,冲破这些东西,来看看(神韵),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是)非常有益处的。”

多次观看过神韵演出的宇宙大观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之举深感自豪。

宇宙大观:“共产党把我们传统中的好东西都打掉了,剩下的就是它把肮脏的东西、糟粕的东西,让它猖狂横行。所以许多人看不到,或者是被迷住了,还没有找到我们传统中的那么多好东西。这些东西‭是我们人类共同的财富。我看到神韵把中国文化传遍全世界,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而且觉得真了不起!”

宇宙大观非常敬佩法轮功,他崇尚信仰的力量。

宇宙大观:“虽然我本人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对法轮功非常敬佩,但是如果你有了好的信仰、高的信仰、正信,你就会从宇宙上面看人间。所以把共产党看得一清二楚、非常透彻。所以我们都要向信仰、向神、向正信走近。要有一种崇敬之心。 我们崇敬的不是暴力、不是权力,而是一种提升我们道德、牵引我们灵魂的一种神的教诲。”

宇宙大观观看神韵后受到灵魂洗涤,他认为神韵创造的辉煌是天象。

宇宙大观:“对我们观看过(神韵)的人来说是受到一次灵魂的洗涤。 ”

宇宙大观:“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天象, 法轮功一方面受到迫害, 让共产党的邪恶暴露得非常清楚。同时呢,(法轮功)又不可战胜,而且越来越强大。我大概2006年就开始看(神韵)了。那个时候据说只有一个团,现在已经有八个团了,证明(神韵)生命力非常强大,到处受欢迎,跟现在的天时地利都非常吻合。 ”

宇宙大观感悟要向神靠近,远离中共。他呼吁华人看演出会提升自己的境界。

宇宙大观:“在中国大陆,共产党的邪恶统治,现在已经败象连连,天灾人祸不断。现在中国成了半个地狱了。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更要相信神。神的世界和鬼的世界是存在的,所以我们要向神靠拢,离开鬼的世界。这个鬼就是共产党,就是马列共匪,我就叫它马列共匪。它们不是正常的人,都是一批邪恶的东西。如果能够拯救更多的人,使大家从里面摆脱出来,那也是功德无量的事情。 退党、退团、退队, 三退是一种精神解放。我本人早就退掉了,一退一身轻。一退一身轻,而且一退以后心明眼亮,看这个共产党都看透了它骨子里面的东西,它的肺脏五脏六肺我都看透了,所以不会再上当了,这个就是退党以后的效果。”

宇宙大观:“我觉得看的人都能够得到自己的精神世界,包括自己的灵魂都能得到一次提升,这是非常了不得的一个好机会。所以我建议华人勇敢地冲破共产党设下的恐怖、魔障,大家都来观看神韵提高自己。 ”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川口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