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如画卷 伯克利主流为之倾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7日讯】1月15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Berkeley Zellerbach Hall)进行第四场演出,很多观众被纯善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所倾倒。

时装公司首席运营官Angela Guevara:“非常棒的演出,真是太精彩了!富有文化底蕴,非常有教育意义,同时情感丰富,非常醇厚。”

神韵演出
2023年1月15日下午,画家Linda Shumaker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画家Linda Shumaker:“美丽绝伦。让人那么的感动,那种美的深度,还有舞蹈和服饰,以及随着交响乐团伴奏讲述的故事,令我的灵魂感到满足。”

装修公司老板Villu Ingver:“演出让人感受到历史和文化,那么美的文化, 当然世界上每个文化都很美。很高兴看到这个秀。”

女儿Ainsley Blackmore:“我觉得演出非常好看,因为有许多动作是这个世界上很多人做不了的。而且舞蹈演员非常有才华,让整个演出变得更好看了。”

神韵演出
2023年1月15日下午,加州大学微生物学家Craig Blackmore携女儿一同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加州大学微生物学家Craig Blackmore:“我赞成。演出绝对会让你有所共鸣。一旦你知道中国正在发生着的,或者说在过去70年以来,以及中国周边地区所发生的事情,就会让你产生很大的共鸣。”

神韵以高超的技艺,纯善纯美的演出,带领观众经历了一场中国五千年文明之旅,令观众叹为观止,

画家Linda Shumaker:“那种满足,就像是一副好的油画一样,能够打动人心。演出令我感动,因而敬佩这些舞蹈家们的卓越才华,他们意志明确且做到最好。演出特别有启发性,不仅如此,还振奋人心!”

时装公司首席运营官Angela Guevara:“我非常欣赏那些服饰,还有舞台布置,所有有关美学的方面都无法用语言描述,美不胜收。我能够欣赏到这种美,但同时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能够从中学到许多。她展示了历史、中国的历史。如果你对中国历史一无所知,你就能从这一场秀中获得一切。”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