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零零后第一次看神韵 最喜欢三国故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7日讯】新年伊始,神韵加州旧金山湾区为华人提供特别优惠,不少华裔子弟步入神韵殿堂,寻找自己文化的根,体会中西方文化的交融。1月15日下午,一位大陆零零后留学生在伯克利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演出,他激动地表示,自己看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

大陆留学生陈政民:“我是在中国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大的场景。这次不光是我第一看神韵,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场景,这么多人在表演。我比较喜欢她那个动作,尤其是像历史故事里面,我最喜欢看的是三国那几个,那个武打动作我很喜欢。”

陈政民介绍,自己今年18岁,两年前来到美国留学,通过朋友推荐和看自媒体名嘴的节目慕名而来。

陈政民:“感动的一瞬间,像那个反迫害,像那个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等等,不光是法轮功学员,还有很多在中国非常多的人,遭受共产党的迫害,他们仍然在坚持着,就是说对共产党说不,没有对共产党屈服。共产党这个邪灵,它是一个邪教组织,这让大家明白这一点。要明白正义,就是说善和恶,要明白它们之间的区别,对,什么是善,什么是恶。”

他认为神韵所展现的是真正的中华文化,这在当今的中国是看不到的。

陈政民:“首先他们告诉了全世界,就是共产党不等于中国人,也不等于中国文化,共产党没有理由去代表,共产党它是中华文化真正的破坏者,因为我知道,像我是在南京出生的,南京也是一座古城,以前有很多一些古文化,一些古迹、名胜等等这些东西,都被共产党给摧毁和砸烂掉,所以说,来到这边能够欣赏到这些,我是第一次感觉,怎么讲,好像还蛮开心的,第一次。”

对于神韵年轻的舞蹈艺术家们,他直言非常佩服。

陈政民:“我只能讲用佩服来形容你们,我是完全不敢想像他们的训练的力度的。”

他表示会向与自己同龄的年轻人推荐神韵。

陈政民:“首先我会跟他们解释,共产党不等于中国,这是第一点最重要的,就是说他们学的都是党文化,不是真正的中华文化,如果要真正学习中华文化,那你首先第一要摒弃掉共产党。然后其次去传播真正的文化,传播真正的善念。要让大家先要理解,中华文化的美好之后,就是让大家第一点要了解,如果你能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美感的话,你是会很喜欢来看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