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顾问:不要错过 每个人都该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7日讯】1月15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结束了在匹兹堡的演出。最后一场演出延续了之前爆满的盛况,完美收官。匹兹堡市长顾问依旧沉醉在神韵的高超表演中。他感受到了舞台上的强大能量,并表示,这是人生不能错过的演出。

市长办公室社区顾问梅尔文‧哈伯德‧埃尔(Melvin Hubbard El):“我一直想来看神韵演出。今天我们终于有幸来看,我很欣赏神韵的演出。 ”

Melvin Hubbard El:“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所有演员们就像一个整体,协调同步。服装如此优美,演员们把能量和热情带给观众,她们的演出太让人印象深刻了。 ”

Melvin Hubbard El:“是,我感到(演出能量强大)。当演员们演出时,她们喜欢她们所做的,你能感受到。我今天感受到了,而且从乐团(的演奏)感受到。我还从独唱演员的歌声中感受到,他们唱的太好了,太美了。 ”

除了歌唱家们的歌声,动态天幕上的歌词也深深的打动了他。

Melvin Hubbard El:“歌词中他们歌唱他们的信仰,他们经历的魔难,展示他们如何克服那些困扰。看到这些让人非常印象深刻,这很棒。我感觉很好。难于用言语来表达演出的美好。我想这是匹兹堡所有人都应该看的演出;实际上,整个宾州的人今天都应该来这里看演出,他会喜欢的。 ”

他还代表宾州匹兹堡市长盖尼(Ed Gainey)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宣布2023年1月14日和15日为匹兹堡市的“神韵艺术团日”。

褒奖状上写道:“神韵艺术团展示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遗产。她所追求的艺术不仅是丰富、相关、鼓舞人心的,而且还能为所有年龄段的观众提供难得的美与善的体验。”

“神韵旨在再现中国传统文化,并为人们提供一种崇尚美的体验。他们在重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受到赞扬。社会各界人士都高度赞扬神韵演出,包括艺术家、学者、政治家,商界人士。”

Melvin Hubbard El:“神韵下次再来时,你不要错过了。来这里亲身感受,因为这是你必须感受的。我可以讲给你(我的感受),但你需要自己来亲身感受。所以我会告诉他们明年来这里亲身感受,这是我要告诉他们的。 ”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