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再爆满 艺术界精英:身心为之改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1月14日晚在宾州匹兹堡的演出再度全场爆满加座。当地艺术界的精英名流纷纷慕名前来观赏神韵。他们被神韵卓越的艺术表现力,以及全心投入的奉献精神所震撼,赞叹看完神韵身心都为之改变。

舞蹈编导Kaila Belinda:“我完全被震撼了。神韵舞蹈编排简洁,同时却又如此精妙。我很喜欢看舞蹈演员挥舞胳膊连做三个翻身,然后另一组演员过来连做三个翻身。然后他们合二为一。真是太美妙了。”

1月14日,舞蹈编导Kaila Belinda在宾州匹兹堡观赏国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舞蹈演员Isabella Hineman:“衣袂翩翩、故事、民间传说,所有的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

Kaila Belinda:“令人惊叹,神韵演员技术非常高超,看得出他们训练了很多年,他们热爱自己做的事情。”

Isabella Hineman:“非常令人钦佩,能看到所有为之投入的工作,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协调一致,相当精准。真是熟能生巧。”

1月14日,舞蹈演员Isabella Hineman在宾州匹兹堡观赏国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sabella Hineman:“我对神韵演员的敬业精神、流畅性印象深刻。很美。绝对是这样。”

观众表示神韵正如其名,展现了神舞之韵,充满能量与美好,令人感动。

Kaila Belinda:“天啊,是的,神韵正如其名(神舞之韵),你能感受到他们的能量。在舞台上很明显。”

Kaila Belinda:“神韵演员令人叹为观止。即便在后排都能感受到他们的能量,我就坐在那里,这真的很棒,我感觉好似坐在前排看演出一样。”

舞蹈演员 Isabella Hineman:“你在看完演出、演出之中备受感动,不想要演出结束,真是精彩绝伦。”

Isabella Hineman:“在某些时刻,你能看到中国的另一面,和媒体描绘的不同,充满美好,绝对鼓舞人心。”

Isabella Hineman:“(我了解到)这份美丽,以及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想到某些美好的事物被(中共)夺走令人难过,但这却驱使观众去更深入了解这些话题,(甚至)可以为找回这种艺术形式、这份美好贡献些力量。”

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的努力令观众感佩不已,他们赞叹神韵演员的艰辛付出卓有成效,表示看完神韵身心都发生了改变。

Isabella Hineman:“(复兴传统)绝非易事。神韵演员正为此努力。而且能从观众身上看到效果,他们离开这里身心发生了改变。他们看到了中国的文化、美好,以及其中蕴含的一切。”

Kaila Belinda:“如果能150%全身心投入去做事,并真诚以待,这将会非常有效,并能让其他人与你感同身受。”

Isabella Hineman:“恭喜神韵演员,你能从演出中看到他们的奉献投入,他们努力推动的运动。真是美妙非凡,绝对令人钦佩,鼓舞人心。”

Kaila Belinda:“神韵演员绝对是不同凡响。”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宾州匹兹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