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首演大爆满 观众:神韵感人至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大爆满,观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演出感人至深,给人带来希望。

老板Tracy Downs:“演员们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难以置信。 我无法想像他们需要为此投入的精力和时间是多么巨大。”

2023年1月14日下午, 老板Tracy Downs在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广播工程师Cindy Boyden:“神韵美不胜收、精致优雅。”

Cindy Boyden:“演出充满艺术性和高难度技巧、每一位舞蹈演员都是体格强健,技艺高超。我很喜欢神韵歌唱家。演出有现场艺术团乐团伴奏,有独奏独唱以及舞蹈,种类各异,各方面都有所涉及。”

2023年1月14日下午,广播工程师Cindy Boyden在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媒体集团高级客户经理Don Decker:“我感受到演出的强大能量。100%强大感受。能量通过舞台上的演员们传递给观众。演员对演出的热情洋溢让观众感受到了,真是太棒了。演员们完全在表演中展现了这些。”

2023年1月14日下午,媒体集团高级客户经理Don Decker在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indy Boyden: “能量来自所有的演员、音乐,以及整台演出本身。我感到每个人都是演出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他们自己深知这点,神韵艺术团乐团、舞蹈演员、歌唱家,所有的一切都充满能量。”

Don Decker:“我认为神韵背后的制作人员,把整台演出呈现给我们的人应该受到表彰。他们把神韵带来美国各地巡回演出,这真是非常伟大。”

Cindy Boyden: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歌唱家唱到有关当代以及我们正在做的事,以及审判即将来临的内容。我觉得那很有深意。”

大型银行高级分析师Nicholas Bates :“ 在整个演出中,你都可以看到,你可以感受到演员对他们所做事情的坚定信念和热忱投入,对历史的热爱和对传统的尊重,这非常感人。 真的是非常非常感人。”

2023年1月14日下午,大型银行高级分析师Nicholas Bates在匹兹堡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indy Boyden: “我的收获是我们需要审视我们的态度,以及我们正在做的事,并且努力做得更好。”

Cindy Boyden: “主要是我们需要有信仰,拥有信仰是正确的,是走在正路上。此外,我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者。”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宾州匹兹堡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