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专栏作家:科技结合传统才有突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萨凡纳的萨凡纳市民中心约翰尼·默瑟剧院(Johnny Mercer Theatre at Savannah Civic Center)的首场演出几近售罄。Jennifer Margulis博士是一位科学专栏作家,她谈到神韵给自己带来众多启发。

科学专栏作家Jennifer Margulis:“我第一次看神韵,我非常喜欢,我迫不及待地希望看下一场演出。整场演出太美了,悦耳的音乐和优美的舞蹈所传递的信息,令人感动。有些故事让我流泪,我看到人们遭受迫害不是在过去发生,而是现在,这样的故事真是令人感动,也让人伤心,我们应该制止迫害,抵制独裁,不能让中共这样继续奴役和迫害。透过舞蹈和音乐传递这样信息的方式,真是美丽。神韵让人看到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也是我们应该关心的,我们不应把自由当成理所当然。这样的道理在美国也适用。”

Jennifer Margulis博士是一位屡获殊荣的科学作家,她已出版八本书,目前正在完成第九本。她感叹观看神韵能治愈人心,拓宽视野。

Jennifer Margulis:“科学是在不断质疑中得到突破。真正的科学家思维是开阔的,总是愿意承认自己原来的认识是错的。我们能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学到很多,我们也从中医和其它医疗方式中学很多。一个真正救死扶伤的医生会采用中西方最好的医疗方法。”

Jennifer Margulis:“现代科学和传统价值并不对立,两者是应该能结合的。神韵做出一个表率。我从没见过动态背景与真人结合的表演,舞蹈家还可以进入背景,中国古典舞与现代高科技奇妙结合,这好比最好的治疗药物是需要结合传统,如人的本能。人的第六感很重要。人的本能能与神沟通,所有这一切与现代药物和科技结合,我感觉神韵也如同最好的药物让人治愈。

Margulis博士还认为对高层生命的信仰应得到尊重与珍惜,而不应迫害。

Jennifer Margulis:“有时人们在争论如何称谓这个神。即便人们不相信宗教中神,但世上有很多不同的文化和信仰。在今天的演出中,我们看到了佛教和蒙古舞,不同的民族和文化。但所有文化都有对神的信仰,人们或许认为祂是上帝或是自然力量或许是一种宇宙力量。尽管人们对其有不同称谓,但承认在人之上,还有神,人来世是有目的的。与其自负、心胸狭窄和自私,我们应想到超越人的空间还有世界,明白我们只是这令人难以置信和让人惊叹广阔宇宙中的一部分。我们必须要对祂尊重和珍惜,而不是对其拒绝或污染,甚至对其迫害。”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岳磊美国乔州萨凡纳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