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0輪:阿森納2比0勝熱刺 連續12場不敗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6日訊】當地時間1月15日,2022-2023賽季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第20輪的北倫敦德比戰中,阿森納隊客場2比0力擒熱刺隊,本賽季完成主客場雙殺對手。

2022-2023賽季英超積分榜及賽程賽果

此前兩隊在英超聯賽中交手61次,阿森納隊23勝23平15負,稍占上風。本賽季,阿森納隊曾在主場3比1擊敗熱刺隊,此番是第2次交手。

上半場第7分鐘,熱刺隊後防傳球失誤被阿森納隊搶斷,前鋒恩凱蒂亞(Eddie Nketiah)在小禁區線上的打門,被對方門將洛里斯(Hugo Lloris)橫身撲出。

第7分鐘,阿森納隊前鋒恩凱蒂亞(Eddie Nketiah)在小禁區線上的打門,被對方門將洛里斯(Hugo Lloris)橫身撲出。(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第14分鐘,阿森納右邊鋒薩卡(Bukayo Saka)右路底線處橫傳,球速又快又急,對方門將洛里斯慌忙去擋,卻誤入自家球門,阿森納隊取得1比0領先。

第14分鐘,阿森納右邊鋒薩卡(Bukayo Saka)在右路底線橫傳,被對方門將擋入自家球門。(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第18分鐘,熱刺隊禁區前傳跑配合,前鋒孫興慜(Son Heung-Min)突入禁區,但半轉身射門被對方門將撲出。

第18分鐘,熱刺隊前鋒孫興慜(Son Heung-Min)突入禁區,但射門被對方門將撲出。(Clive Rose/Getty Images)

第22分鐘,阿森納隊在對方禁區前橫傳,中場核心厄德高禁區外距球門25米處的遠射,被洛里斯飛身撲出界外。

第22分鐘,阿森納隊中場核心厄德高在對方禁區前的遠射,被門將洛里斯飛身撲出界外。(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第25分鐘,雙方在主隊禁區內爭頂,熱刺隊後衛頭球解圍,阿森納隊後腰5號帕蒂(Thomas Partey)迎球凌空抽射,打中右側立柱,熱刺隊逃過一劫。

第25分鐘,阿森納隊後腰5號帕蒂(Thomas Partey)在對方禁區外迎球凌空抽射,打中右側立柱。(Clive Rose/Getty Images)

第36分鐘,阿森納隊故伎重演,薩卡在對方禁區前橫傳,厄德高一腳勢大力沉的低射,洞穿門將洛里斯的十指關。阿森納隊擴大領先優勢為2比0。

第36分鐘,阿森納隊薩卡橫傳,隊友厄德高禁區外一腳勢大力沉的低射,洞穿對手大門。(Clive Rose/Getty Images)

傷停補時階段,熱刺隊右路起球45度角吊向禁區,前鋒凱恩(Harry Kane)甩頭攻門,被阿森納門將擋出。

上半場結束時,阿森納隊兩球領先,交換場地。

第50分鐘,熱刺隊前鋒凱恩,接隊友橫傳,在大禁區邊緣的遠射,被對方門將飛身撲出。

第52分鐘,熱刺隊接連製造威脅。凱恩做球給插上的塞塞尼翁,後者的射門被門將用腳擋出底線。

第69分鐘,阿森納隊發動快速反擊,前鋒恩凱蒂亞突入禁區,熱刺隊門將洛里斯棄門出擊,用身體擋出對手的射門。

第69分鐘,阿森納隊發動快速反擊,前鋒恩凱蒂亞在禁區內的射門被門將用身體擋出。(Clive Rose/Getty Images)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阿森納隊在托特納姆熱刺球場,以2比0擊敗同城死敵,全取3分。打入一球的中場核心厄德高當選本場比賽最佳球員。以下是全場比賽技術統計。

2023年1月15日,2022-2023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阿森納隊客場2比0力擒熱刺隊,全場比賽技術統計。(新唐人製圖)

本場比賽戰罷,阿森納隊繼續擴大積分榜的領先優勢,比排在第2名的曼城隊多出8分,最近的12場聯賽10勝2平,狀態火熱。下一場,阿森納隊將坐鎮主場,迎接曼聯隊的挑戰。曼聯目前也是氣勢正盛,聯賽中已取得5連勝,這必將是一場龍爭虎鬥。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