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发人深省 哲学教授:共产主义破坏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Berkeley Zellerbach Hall)连续举行了两场演出。连日风雨也阻挡不了旧金山湾区人观看神韵的热情。

哲学教授Stephan Johnson:“我喜爱神韵艺术团乐团,喜爱主持人的讲解。舞蹈是无与伦比的。我也喜爱多媒体天幕的效果,犹如舞蹈演员能够跃入或跃出萤幕,真是绝了。”

2023年1月14日,Stephan Johnson教授,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Berkeley Zellerbach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临床心理师Will Foreman:“我喜爱这个秀,服饰简直太美了。我没想到在天上,我们都要穿上比胳膊长三英尺的袖子,非常有意思。我对不同的文化,以及不同文化的故事很感兴趣,所以这个演出令我很着迷。”

2023年1月14日,临床心理师Will Foreman,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Berkeley Zellerbach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贷款公司区域经理Steve Carlin:“舞蹈编排得非常好,与音乐节拍配合无间。”

妻子Andrea Carlin:“简直太美了。舞蹈演员们在一起舞动的姿态,非常优美。”

2023年1月14日,贷款公司区域经理Steve Carlin和太太Andrea Carlin,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Berkeley Zellerbach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以古典艺术形式,复兴并弘扬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引发观众共鸣。

Stephan Johnson:“我喜欢舞蹈中所展现出的艺术之美。我还喜欢演出直率地传递出法轮功的信息。”

Will Foreman:“我很多年前就知道了。我听说过在共产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有对天主教徒和其它宗教的迫害。所以那个节目震撼了我。”

Steve Carlin:“看节目时感觉心情舒畅。而且能促使人思考演出背后的意义,这一点很好。能让人记住演出所象征的一切。”

Stephan Johnson:“我觉得印象深刻的是,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在很大种程度上改变了中国,比人们已经意识到的还要严重。现在的中国与(共产党)之前的中国有很大差异。我认为人们并没有估计到,马克思主义在多大程度上改变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根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