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凡纳市市长:神韵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萨凡纳市市长Van R. Johnson先生,在萨凡纳的萨凡纳市民中心约翰尼·默瑟剧院(Johnny Mercer Theatre at Savannah Civic Center)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首场演出,他称神韵的节目贴近生活,给人带来希望。

Van R. Johnson:“我希望每年神韵来到萨凡纳市时,自己都能观看演出。神韵给这个城市带来很多福气。

“我喜欢所有的演出,今年本市又遇上另一个中共病毒高峰,节目中提到中共病毒,这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此前,本市还遇上台风,演出也出现人们在台风来时得救的场景。(神韵)给我们带来希望,也给我们带来欢乐。

“我们的世界虽大,但也很小,(神韵)这样的演出可以把人聚在一起。萨凡纳市在美国历史上算一个老城。2018年,我曾到过紫禁城,与此相比,美国和萨凡纳的历史很短。神韵让老少有机会领略中国传统文化。”

萨凡纳市市长Van R. Johnson亲自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萨凡纳市2023年的首场演出,并在演出结束后为神韵艺术团颁发了褒奖,还宣布2022年11月11日为“神韵日”。

萨凡纳市市长Van R. Johnson颁发褒奖信,并宣布2022年11月11日为“神韵日”。 (大纪元合成)

Van R. Johnson:“我们只给萨凡纳市少数特别出色团体发褒奖。我希望神韵每年都能到萨凡纳市演出,我希望通过发褒奖来纪念这一特殊时刻。我不只希望神韵来萨凡纳市演出,还希望本市市民都来观赏神韵。

“音乐和艺术是人共同的语言,尽管我不说中文,但我(从演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我能欣赏这美丽的演出,我能观赏到这美丽的舞蹈和音乐,每当神韵来到美丽的萨凡纳市时,我都能体验到这一切。

“(神韵)让我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让我们珍惜这样的文化。对我们很多人来说,这让我们希望对此文化有更多了解。我们已迫不及待地期待明年的全新节目,神韵总是很精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王琼、岳磊美国乔州萨凡纳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