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观神韵 市扶轮社主席:还会再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5日讯】1月14日晚,马萨诸塞州斯特布里奇市扶轮社主席哈克菲尔德先生在伍斯特市的汉欧沃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他对神韵非凡的艺术性大加赞赏,表示神韵定将在西方社会大受欢迎,而他自己明年还要来看演出。

斯特布里奇扶轮社主席 Klaus Hachfeld :“我非常享受今晚的演出。实际上,这是我们第二次来看。我和我太太一年前来过。我绝对喜爱(演出)。舞蹈的艺术性、想象力和趣味性(令人惊叹)。远不止于此,动作的精准一致和天幕的高科技都让人赞叹不已。天幕动画和演员融为一体的方式非常非常棒。”

2023年1月14日下午,斯特布里奇扶轮社主席 Klaus Hachfeld,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马萨诸塞州伍斯特汉欧沃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克劳斯・哈克菲尔德先生是一位镭射专家,拥有多个专利。他在斯特布里奇拥有自己的镭射公司,并且是当地扶轮社的主席。哈克菲尔德先生曾获得扶轮社最高荣誉:国际扶轮社超我服务奖(Rotary International Service Above Self Award)。 该奖项每年在世界范围内最多授予150名对人类发挥影响力的扶轮社员。

他对神韵高超的技艺赞不绝口,他称赞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斯特布里奇扶轮社主席 Klaus Hachfeld :“神韵展现了神舞之韵,请继续保持卓越的艺术性和高超的技艺。真是难以想象,如何达到那么高水准的。到底要花多少年训练,才能达到那样完美的程度呢?”

斯特布里奇扶轮社主席 Klaus Hachfeld :“你不得不钦佩神韵的技艺组合以及艺术性。神韵特意突出了,这是共产主义之前的时代,这是神韵试图展现的,我觉得神韵做得非常好。”

哈克菲尔德先生赞叹神韵传递出非凡的信息,必将在西方社会大受欢迎,而他自己也会继续来观赏神韵。

斯特布里奇扶轮社主席 Klaus Hachfeld :“显然,演出也传递了这样的信息,生活不仅仅有残酷的一面;生活不只有手机和现代生活方式。多想一想,生命的真正意义是什么。了不起,非凡的演出。真喜欢神韵。”

斯特布里奇扶轮社主席 Klaus Hachfeld :“演出有多次清晰明确的表态,一些表演讲述了(人们)在中国被强加的苦难,很可能有一种解决方法。可能很快形势就要反转了。再多一点慈悲。真是一个很好的信息。相当好,完成得漂亮。我很高兴听说神韵现在有好几个团,我听说是八个团在巡回演出,毫无疑问在欧洲也有。我觉得在西方社会,(神韵)一定会大受欢迎。不管怎样,我自己下次会再来。”

斯特布里奇扶轮社主席 Klaus Hachfeld :“非凡杰出,绝对是非凡杰出的。非常值得一看。演出让你离开后仍感到身心愉悦。每个人都在微笑。来看吧,真是非比寻常的杰出。我非常享受其中。”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诗文、宋昇桦马萨诸塞州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