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流人士: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意义非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5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1月14日,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举行了两场演出,全部爆满。观众们掌声雷动,演员们谢幕两次。日本主流人士们表示说非常喜爱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

医疗法人社团院长岛仓秀也:“整体构图非常美,演员动作张弛有度,我看得非常开心。演出中穿插着中国的历史故事,《三国演义》《水浒传》、唐玄宗等,我享受着每个故事。对对对!(孙悟空)还有唐三藏法师,降妖救人的故事非常新颖,太好看了,出乎我的意料。”

2023年1月14日,医疗法人社团院长岛仓秀也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举行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ED公司社长中町匡史:“演出极具艺术性,一开场就让人看得入神,太精彩了。我边笑边看着孙悟空大显神通战胜邪恶的场景,太开心了。”

怀旧音乐酒吧社长瀬戸盛义:“藏族舞精彩万分,而且和天幕配合得天衣无缝,这场演出是最高水准的。我的工作也是与现场音乐表演相关的,我认为神韵演出在艺术水平上令人震惊。”

2023年1月14日,怀旧音乐酒吧社长瀬戸盛义,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举行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除了神韵的舞蹈,神韵的音乐也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岛仓秀也:“乐团现场演奏气势恢宏,很动听,我感受得很深。女高音歌唱家的嗓音真了不起,很震惊,非常精彩。”

中町匡史:“我看演出看得入神,竟忘了这是乐团现场伴奏,猛然间意识到美妙的音乐正在流淌着。音乐流畅融合,营造出非常好的氛围。”

2023年1月14日,LED公司社长中町匡史,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举行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疗法人社团院长岛仓秀也表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意义非凡。

岛仓秀也:“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日本人深受中国文化的影响,我也非常喜爱中国历史,所以今天来看了演出。”

他从演出中获得了能量。

岛仓秀也:“感受到能量从天而降,让人神清气爽,小腹部位感受到能量从天而降,我切实地感受到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镰仓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