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前高管:神韵超乎想像的精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1月14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深受观众喜爱。商界高管们纷纷赞叹演出精彩得超乎想像,并表示从中获得了美好的信息。

银座大型百货公司前部长久保田幸雄:“超乎想像的精彩!真没想到如此精彩绝伦,看到演出我真是太幸运了。我很喜欢二胡,音色感动得我都快流泪了。”

1月14日下午,银座大型百货公司前部长久保田幸雄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型零售企业前部长菅野弘太郎:“群舞演员们的动作分毫不差,我事先看了神韵的官方网站,能想像得到演员们一定经过了大量的训练。”

久保田幸雄:“看到(水袖)这样的舞蹈,身为男性的我都觉得很美丽,女性观众一定更加喜欢。背后的天幕是精益求精的技术,了不起啊!这技术和技巧非常杰出。”

菅野弘太郎:“袖子长长的那个舞蹈,是叫水袖吗?真是美不胜收,配合得这么默契一定非常困难。还有手持各种道具起舞时,动作做到高度整齐也是很难的,但是这些舞蹈都很美,我深受感动。”

1月14日下午,大型零售企业前部长菅野弘太郎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银座大型百货公司前部长久保田幸雄从演出中感受到美好的信息。

久保田幸雄:“基本理念是对神,对法(的信仰),这种精神传到人们心里,世界会更加和平,多好啊,这是我从故事中感受到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镰仓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