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商界精英:做梦都盼望看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1月14日下午,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爆满。日本商界精英说,做梦都在盼着看神韵,传承中国的传统很重要,让全世界的人都了解中国的现状也非常重要。

系统开发公司社长畑谦司:“前几年因为疫情没能看到演出,其实做梦我都在盼望能看到神韵,非常非常期待,大幕一拉开,我感觉心情‘哗’地一下敞亮起来,充满了喜悦。”

系统开发公司社长畑谦司1月14日下午,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工业原料公司董事矢泽诚:“节目非常精彩,真不愧是中国啊,演出向我展现了这么好的传统文化、包括舞蹈。天幕效果绝佳,和演员配合得丝毫不差,他们一定经过了大量练习。”

畑谦司:“演员们演绎的人与人之间的爱、幸福等等,这是普世价值。看到这些节目,我非常感动。如果人们能够充实自己的内心,这个世界也能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幸福。”

跟随神韵演出,观众们既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也看到了中国的现状。

畑谦司:“我们一定要守护传统。传统消失殆尽的人世间该有多空虚啊!这些能让人心变得充实的节目,希望能够一直传承下去。”

矢泽诚:“(表现现代中国的节目)非常有勇气。我之前就知道中共镇压(法轮功),活摘器官等等,演出中揭露迫害真的了不起。虽然在中国无法上演,但是能在世界各国表演这些节目,让全世界的人都了解现在中国的现状,这是非常重要的。”

工业原料公司董事矢泽诚1月14日下午,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系统开发公司社长畑谦司表示,观众们从演出中获得了能量。

系统开发公司社长畑谦司:“我感觉周围的观众都从演出中获得了能量,此能量深入内心,这将成为明天的活力。今天大家元气满满,满意而归。”

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演员们两次谢幕。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镰仓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