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乐器教师:神韵是良药 观后能忘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4日讯】1月13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日本镰仓艺术馆举行了首场演出。日本传统乐器三味线的教师被感动得热泪盈眶,她表示,神韵艺术家们以生命在演出,而神韵是能疗愈人心的良药。

三味线教师柏叶Sumi千代:“今天看到神韵在守护着几乎消失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各国人一同守护,这让我非常非常感动。我小时候就在心里想像着孙悟空的形象,那是对中国的恬静、优美的印象,像梦幻般展现在我眼前,精彩绝伦。”

日本乐器三味线老师柏叶すみ千代(Kasiba Sumi Tiyo)2023年1月13日晚上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第一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房地产公司社长永嶋广和:“到底是什么样的演出呢,我是怀着期待来的,获得的感动远超预期,现在心满意足。有些节目是关于中国历史的,在日本看到的机会很少,我好像看到了一个新世界。通过舞蹈和高难度技巧,我知道演员们经过了刻苦的训练,在这个基础上还融入了故事,使我更加感动。”

房地产顾问公司老板永嶋广和(NagasimaHirokazu)2023年1月13日晚上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神奈川县镰仓艺术馆(Kamakura Performing Art Center)的第一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镰仓观众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神韵艺术家们,演员们两次谢幕。

柏叶Sumi千代:“今天本来我心情有点不好,但看完演出我忘掉了烦心事,不好的东西被一扫而空,神韵是良药。我的艺术造诣还远远不够,看到神韵艺术家们如此一丝不苟,如同用生命在演出时,我也一定要认真对待艺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镰仓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