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约翰逊城圆满落幕 观众:史上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1月1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约翰逊城东田纳西州立大学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第二场演出继续满场。观众纷纷表示演出远远超出自己的预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演出。

水文地质专家Scott Morie:“卓越不凡。我非常享受。音乐和盛大的场面,还有所有种种,整场演出远超我的预期。”

1月11日晚,在约翰逊城东田纳西州立大学马丁艺术中心,水文地质专家 Scott Mori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产品经理David Mosley:“绝妙极美。甚至比我预想的还要好。我们之前看了演出介绍,但实际的演出远远超出我们之前所看到的。”

产品经理太太Linda Mosley:“演出真是绝美。有的节目让我开怀大笑,有的节目又让我流泪哭泣,感觉内心如此充实。我喜爱这个演出。绝对美丽,演员们超级棒。他们彼此配合默契,我非常喜欢。”

David Mosley:“我简直难以相信,演出如此精雕细琢,充满艺术性,真的是绝妙、精彩至极的演出。”

1月11日晚,在约翰逊城东田纳西州立大学马丁艺术中心,产品经理 David Mosley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cott Morie:“我深受启发,人能达到这样的水准。演出超乎我的想像。我深深陶醉其中。”

David Mosley:“演员们投入大量的时间,呈现出如此精细的作品,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们配合如此默契形成一个整体,而且他们的技巧真的是太棒了。”

Linda Mosley:“演出呈现的所有故事,很感人,想起来我又要哭了。中国现在发生了什么?那个故事真的是太感人了,非常感人。我等不及看下半场的演出。”

David Mosley:“(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真是个悲剧。这是一个绝对非同寻常的故事,可能需要多少代人来看。真是绝对精彩的呈现。遗憾的是,他们(中国人)无法看到以现在这种方式所呈现的故事。”

最后观众向神韵演员致敬,并且推荐朋友都来看演出。

David Mosley:“演员们所呈现的节目精彩至极,伟大的演出,坚持做下去,希望神韵再次光临,如果到附近的某个城市演出,我们会再去的,因为这个演出绝对是精品。”

Linda Mosley:“一定要来看,来看吧,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