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流感悟神韵内涵:演出是传统敬神之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1月11日晚,日本京都会馆出现三次谢幕的场面。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京都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结束。祇园祭山鉾联合会副董事长大嶋博规感悟神韵敬神内涵,也被神韵的歌曲感动得落泪。他赞佩神韵是传统精华之杰作。

祇园祭山鉾联合会副董事长大嶋博规:“整台演出从头到尾都令人感动,表现力出色。我了解到了神韵展现出来的中国历史。我心情很愉快。”

祇园祭山鉾联合会副董事长大嶋博规盛赞神韵弘扬传统。

大嶋博规:“最打动我的是《三国演义》和《西游记》这两个通过舞蹈来表现中国传统的节目。而中国古典舞也是传统的。艺术家们展现传统精华之杰作,这让我很感动,好极了。”

大嶋博规是组织日本三大祭之一“祇园祭”的祇园祭山鉾联合会副董事长,祭典是祭祀神灵。他表示与男中音歌曲《难掩盖》的歌词引起了共鸣,最为震撼。

大嶋博规:“正如这位歌唱家在歌词中所述,如果人不再相信神和道德,人将成为兽类,这样的时代在一步步逼近。所以要(像神韵一样)充满信心,持有相信神、热爱音乐、享受舞蹈的乐观的心,将此演出在全世界弘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京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