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知名企业家:卓越超群 历史画卷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1月11日下午,德国知名企业家Norbert Wulff和太太一起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Wulff看完后很激动,表示神韵展现辉煌历史画卷令人震撼,传递的神性内涵对中国人和全世界很重要。

知名企业家Norbert Wulff:“非常出色,卓越超群。令人印象格外深刻。还有扣人心弦的是,领略到一幅历史画卷,从五千年前回溯到现在,一直到迫害(法轮功)的场景,我觉得太震撼,令人激动。”

2023年1月11日下午,知名企业家Norbert Wulff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Norbert Wulff是德国知名企业家,曾作为保险公司总裁被德国经济网评为优秀企业家。

Wulff对神韵以纯善纯美的演出方式传递着传统价值表示赞叹。

知名企业家Norbert Wulff:“从舞蹈本身,看到许许多多共同的传统价值,那是全世界共有的,例如(人们)相互关联,对子女的责任,在一个场景中也体现了这一点。对我来讲,这很强烈地表明,将来我们应该致力于共同合作,友好相处,互相帮助。”

Wulff认为,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启迪人心。

知名企业家Norbert Wulff:“对于中国人来讲,对神的信仰并与他人分享是多么重要。对我本人来讲也是很有启发。”

公司老板Heike Lehmann:“非常精彩!令人难忘!从整个历史,整体节目编排,正如我所想像的,买神韵票前,我在谷歌上曾查询过有关信息。这是给我们的圣诞礼物。”

2023年1月11日下午,公司老板Heike Lehmann和展会策划人Peter Hingerle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法兰克福世纪大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展会策划人Peter Hingerle:“我也非常喜欢,舞蹈节目令我印象深刻。色彩非常棒。还有动画天幕背景与舞蹈演员之间的互动,我还从没见过这样的技术,确实令人难忘。”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