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神韵风采 京都舞姬度过美好时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2日讯】1月1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京都的京都会馆的第二场演出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在艺术家们三次谢幕中京都演出落下了帷幕。舞姬纱友美赞誉神韵是美丽动人的舞台,让她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舞姬纱友美:“(大幕拉开的瞬间)震撼了我。我在兴奋与期待中,看完了整场演出。”

纱友美:“(藏族舞蹈有特色的)动作是第一次见到,有些风趣。舞蹈演员们都很帅,舞艺精湛,动人心弦。”

神韵天幕效果给舞姬纱友美带来了惊奇。

纱友美:“(孙悟空的节目)真是惊人。天幕和舞台浑然一体,让我又感动又吃惊。太好看了。还是第一次观赏这样的演出,太美了,天幕和舞蹈动作都很好看,感动了我。”

纱友美对神韵传统的服装、传统的色彩、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伴奏赞佩有加。

纱友美:“(水袖的舞蹈)好美啊。这样的服装平时罕见,很有趣、很漂亮,我都想穿上试试了。”

纱友美:“(服装的)颜色非常美。看到这么多鲜艳明亮的颜色,让人心情愉快。每个节目拉开帷幕时,我都在想会是什么样的服装呢、什么节目呢,一直充满期待。”

纱友美:“(现场交响乐团伴奏)有身临其境的感觉,现场的音乐听起来美妙、悦耳。”

纱友美不仅感受到神韵带来的幸福和美好,还获得了舞艺上的心得。

纱友美:“我们舞子平时也进行舞艺的训练,我也想学习、借鉴舞台优美的动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京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