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兰克福首演爆满 商界精英:完美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1日讯】1月10日,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迎来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今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票房爆满。观众被神韵纯善纯美的节目所倾倒。来自法兰克福的公司副总裁Hoefer夫妇表示,看完神韵心中充满喜悦,赞叹神韵的完美和带给世界的信息。

国际软件公司研发领域副总裁Franz Höfer:“我在互联网上看到介绍神韵的短片,于是我想,这是份绝妙的圣诞礼物。精准度,色彩还有技术,我真的被深深震撼了。”

Höfer太太Gabriele Höfer:“是我先生请我来看神韵的,这真的是一台完美的演出,深深地吸引了我,我被那色彩和精准的表现力迷住了,彻底受到震撼。”

2023年1月10日,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迎来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今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国际领先软件公司资深副总裁Franz Höfer先生和太太Gabriele Höfer一起观看了神韵。(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顾问Bettina Appelt:“非常好,我非常喜欢。演出非常鼓舞人心。”

国际软件公司研发领域副总裁Franz Höfer:“动画天幕背景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过渡时的精准,实在是令人赞叹。”

房地产顾问Bettina Appelt:“神韵舞蹈的轻盈曼妙太让人着迷了,优美至极。”

2023年1月10日,房地产顾问Bettina Appelt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国际公司销售总监Marcus Behrend:“非常棒。我最喜欢的是历史故事和神话故事。我很喜欢传统音乐,舞蹈更让我倾倒,并对这个国家(中国)有了更多地了解。”

2023年1月10日,国际公司销售总监Marcus Behrend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德国法兰克福世纪大厅(Jahrhunderthalle Frankfurt)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呼唤人们回归传统,公司副总裁Franz Höfer表示,神韵展现的传统价值对全世界都有帮助。

国际软件公司研发领域副总裁Franz Höfer:“我们在全世界范围内也要多朝这些方向思考,更多地宽容,更多地相互尊重,这不仅在中国,在全世界都会对人有帮助。”

Höfer太太表示,看完神韵,全身轻松,心里充满喜悦。

Höfer太太Gabriele Höfer:“我们现在是带着美好的感觉回家,全身心得到了放松,我们很喜欢演出,特别开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云铃、君卓德国法兰克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