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骨院院长:无比敬佩神韵艺术总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1月9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演出深深打动了日本观众。享受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带来的艺术盛宴,日本名流对神韵艺术团的艺术总监无比敬佩。

接骨院院长原野章:“每位演员都技艺精湛,但没有任何人突显自我,做着相同动作,动作掌握精准。如此优秀的一位位艺术家、舞蹈家共同完成了精彩的演出,他们究竟经过了多少训练啊!一定是超出人们想像的,这深深吸引了我。”

2023年1月9日,接骨院院长原野章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观赏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体操俱乐部社长信泽生也:“舞蹈非常精彩。我也练过体操,因此会用这个视角来欣赏,舞蹈动作真精彩,空中的翻腾跳跃动作,启发了我。”

2023年1月9日,体操俱乐部社长信泽生也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观赏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接骨院院长原野章的家人是中国人,他对神韵音乐格外感到亲切。

原野章:“我母亲和妻子都是中国人,我从小就很喜欢中国,也经常和中国人士交流。当神韵的音乐响起,我突然感觉很亲切。日本和中国的音阶不同。中日音阶不同,但能让我的心沉静下来。”

看到神韵演员们表演着高难度动作,却举重若轻,他也汲取了活力。

原野章:“我获得了能量。这是我绝对做不到的,但是我也想尝试,尽管做不到,但从明天开始我就想来锻炼试试。舞蹈家们表演得这么好,迄今为止经历了多少苦练,积累了多少技巧啊,我很想知道。”

享受了神韵带来的艺术盛宴,他对神韵艺术总监无比敬佩。

原野章:“神韵的每一位演员都是杰出的表演艺术家。他们在一起,但是没有人试图凸显自己,配合得这么好,而且将故事诠释得很好。能够让这些艺术家们拥有如此高超技艺,又互相配合得如此完美的艺术总监,一定备受爱戴,具有运筹帷幄之能,我很敬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