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斯汀爆满落幕 观众:演出讲出了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1月8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本演季在当地的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剧院再度爆满,观众以热情的掌声,给本次奥斯汀三天四场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房地产经纪公司经理Tommy Watson:“神韵精彩绝伦 我喜欢高科技背景天幕,演员飞进飞出舞台,真是太棒了。”

2023年1月8日,房地产经纪公司经理Tommy Watson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被领养的中国女孩Jacqueline Dunphy:“演出太美了,我们没有见识过,很长时间没有看了,很高兴能回来看到这个演出,演出美不胜收,色彩绚丽,充满活力,音乐优雅动听,老实说,所有的一切都那么吸引人,观之心怡,我喜爱那些故事,非常富有教育意义。”

2023年1月8日,被领养的中国女孩Jacqueline Dunphy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lia Dunphy:“演出非常鼓舞人心,而且具有文化美感。 我喜欢看那些丰富的颜色、各种不同的舞蹈,音乐也非常棒,我真的是陶醉其中。”

物理治疗师Mollie Lazarus:“神韵精彩绝伦,美丽无比,激动人心。对人非常有帮助的是神韵讲出了共产党的真相,以及它们如何镇压人民,伤害人民。我非常高兴欣赏到神韵这样积极向上的演出,展现出美丽、善良和美好的同时展现出了真相。”

2023年1月8日,物理治疗师Mollie Lazarus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cqueline Dunphy:“我们从神韵中了解了很多故事,那些中国正在发生的事。 如同许多有争议的话题,我没有意识到其中很多事情仍在继续发生。 所以演出让人大开眼界。所有的故事都非常美丽,非常迷人。”

Mollie Lazarus:“技艺高超的舞蹈演员,精美绝伦的服装,绚丽缤纷的色彩,广阔壮丽的风景,美妙的历史故事和音乐。一切都太棒了。”

观众感叹神韵蕴含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内涵深刻。

Jacqueline Dunphy:“因为我也是中国人,演出帮助我了解自己的文化,来看演出,来到这里,接触周围的这一切,这确实让人大开眼界。”

Tommy Watson:“演出内涵深刻,涵盖了五千多年的历史。真是精妙,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Jacqueline Dunphy:“我确实感觉与自己的文化联系更紧密了。 因为演出令人大开眼界,对于那些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也是如此。她就像一扇进入中国的窗口,几乎就像带人进入了这个文化的氛围,一切都是那么美丽。 演出连结到很多人,不仅仅是我,但我感觉世界各地,无论神韵在哪里演出,都会以某种方式将我们凝聚在一起。”

物理治疗师 Mollie Lazarus:“神韵表明人们都需要自由,人们需要能够自由的表达自己而不是被压制,我认为这很棒。”

Jacqueline Dunphy:“人们并没有真正意识到中国文化的神性,直到他们更多地研究这个文化,或者看了这个演出。 我父亲对中国文化如此富有神性感到非常惊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