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人权 日本精英盼神韵早日中国上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0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演出持续大爆满。1月9日下午,剧场内掌声雷动,今天仍是两次谢幕后,观众们才不舍地离去。神韵感动了日本精英,他们盼望神韵能够早一天在中国上演。

大型公司高管河野照宣:“太好了,上次看演出也是,我很感动。特别美,训练有素,非常值得一看。现场交响乐团也很棒。现场伴奏就是不一样,感受到了当场的气势。

“《三国演义》的故事内涵深刻,让人感动。”

2023年1月9日下午,大型公司高管河野照宣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三国演义》赵云《单骑救主》的节目是公司董事长豊田崇志非常熟悉的历史故事,他感慨万千。

公司董事长豊田崇志:“我去访问过赵云的墓,去过两次。(这个节目)深深地触动了我。”

豊田崇志:“舞蹈演员表现力惊人、超一流水准。”

豊田崇志:“中国古典乐器和西方的管弦乐器融合起来了。”

2023年1月9日下午,公司董事长豊田崇志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看到神韵舞台表现出了当今中国的人权状况,他们盼望神韵应该早日在中国上演。

豊田崇志:“心有所感。现在的中国和我喜爱的三皇五帝以来的历史上的中国变得不一样了。不过,中国人的本性没有改变。对信仰自由、人权相关的内容都多有同感。”

河野照宣:“表达的自由和言论自由是天赋人权,在日本是理所当然的事。我真的很希望(神韵)能尽早在中国不被禁演。愿(对法轮功的迫害)早日结束。(神韵)早一天能在中国上演就好了。早一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