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神的庆典 精英夫妇感激不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7日晚,达拉斯精英汇聚一堂,欣赏神韵国际艺术团为当地观众带来的纯善纯美的演出。健康公司副总裁金佰利·怀特(Kimberly White)和企业主克雷·怀特(Clay White)夫妇看完演出后依然陶醉在演出中,欣喜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健康公司副总裁Kimberly White:“我认为今晚的演出美妙无比,十分雅致,令人惊叹。这是我丈夫给我的圣诞礼物,所以这是一个美好的约会之夜,也是亲身体验神韵丰富情感的夜晚,真的完美至极。”

企业主Clay White:“看到了广告,看到了众多的网上社交媒体的视频,终于能够亲眼见证神韵,真是让人印象深刻。缤纷的色彩、飘逸的丝绸、扇子和音乐,一切的一切从头到尾都令人惊叹。 这些因素层层叠加超越,实在是太美了。”

Clay White:“实际上,音乐非常舒缓,非常轻松愉悦,很容易融入其中,并且与舞蹈动作相得益彰。音乐流畅灵动,又威严宏大。”

神韵展现的传统文化,让怀特夫妇对中华传统文化也充满了向往。

Kimberly White:“就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那个节目非常出色。我清楚地感受到一种神性、一种更高的力量存在,这场演出正在庆祝神。在舞台上看到这些让人很激动,我感觉演出的宗旨就是回归传统,回归很久以前那种美丽而辉煌的生活。我认为这是一些已经丢失的东西,即使在美国文化中也是一样,我们没有去理解并珍惜,因此看到这些美丽的舞蹈在舞台上演绎,色彩、音乐都无比美丽。我真的感激不尽。”

Clay White:“我想,在复兴中国文化方面,我只希望能回到我们今晚所见证的传统文化。你知道演出中也提到了中国目前正在发生的一些政治事件, 我们只能希望那将被及时改变。”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让怀特夫妇感激不已,他们表示还没看过神韵的人一定要来看神韵。

Clay White:“哦,当然,我们实际上在跳国标舞,我们能理解他们的付出和努力,训练和教学等所注入的心血。我的意思是,他们远远超出了我们在其它任何地方可以找到的舞蹈。真的美丽无比。”

Kimberly White:“精彩卓越,快来教我。”

企业主 Clay White:“如果错过观看演出,就买票过来看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美国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