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绝妙绝佳 蕴涵让生命重获自由的精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7日下午,高级战略策划师德维尔先生和太太共同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进行的第六场演出。他们盛赞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是对生命的礼赞,带给人们重获自由的精神。

高级战略策划师Shane Deverill:“真是太精彩了。首先,科技与舞蹈演员的完美融合如此真实地展现。而且舞蹈的编排完美无缺。 舞蹈演员动作协调一致,加上他们传递给我们的信息,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演出绝妙绝佳。”

他们赞叹神韵演出传递清晰真实的信息,蕴涵让生命重获自由的精神。

太太Libby Deverill:“以前从没看过中国古典舞。 真是太精彩了。那个关于在被迫害中依然坚守正信的舞蹈,很有吸引力。”

Shane Deverill:“这是对生命的礼赞,有一种精神让生命(重获)自由。(神韵)还谈及了你热爱的国家有着悠久的传统。”

Shane Deverill:“信息表达了,他们希望真诚,希望宽容与合作。 不幸的是,现今中国寻求的是他们使用强权统治。世界其它国家对发生在中国的事,还了解不够。 我们需要更多的透明度。”

Libby Deverill:“我从内心感到,(歌唱家)她说的是神。我们应该遵循祂所指的路。那些不信神的人不会有幸福的结局。而那些真正遵循祂的人,将有望去天国世界。”

Shane Deverill:“我们有最终的创世主。我们应该敬仰祂,祂为我们创造了这个星球及所有一切。我们如何以行动来敬仰祂?用我们的承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岳磊美国亚特兰大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