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管:我从神韵演出中获得了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8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进行了一场演出,日本大型电业公司高管在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毫不隐讳地说,自己从演出中获得了力量。

日本大型电业公司高管朴辰珠:“太精彩了。 我之前是在Instagram上看到的广告,但当我亲眼看到演出时,惊叹演出太神奇了,我被感动了!演员们身体柔美,连指尖都透着美感,如此柔软和细腻,我惊叹不已。”

2023年1月8日晚上,日本大型电业公司高管朴辰珠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Hyog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日本大型电业公司高管朴辰珠直言到,这是从没看过的艺术。

朴辰珠:“说实话,这真是我从没见过的艺术。音乐、舞蹈、表情等一切都棒极了。”

他毫不隐讳地说从演员身上感受到了能量。

朴辰珠:“我感到了很大的能量,我现在就活力充沛,明天会有更多的力量涌现出来。总之一切都那么美,华丽,有力量,技艺超群。我想当我明早醒来,回想起今天看到的演出,我的感情会以各种方式再次升华。”

日本琴演奏师伊藤丽子称赞,大幕拉开时如同一张美丽的画卷。

伊藤丽子:“当大幕拉开时,如同一幅画一般。我也对进入画中的时间之美感到惊讶,这是最令人惊讶的事情。舞蹈演员间的配合与演员的舞姿非常好。另外,服装精美,扇子与手部的配合也很精彩。”

2023年1月8日晚上,古筝流派“生田派正派”讲师伊藤丽子(IIto Reiko)携夫婿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Hyog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三场演出。(戴德蔓/大纪元)

伊藤丽子对民族舞“雪山欢歌”赞不绝口。

伊藤丽子:“音乐节奏非常快,想把音乐与舞蹈完美结合在一起是非常困难的,但完美地被呈现出来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