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复兴传统 精英赞艺术总监高瞻远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9日讯】1月7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德州首府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场演出盛况空前,再次爆满加座。观众热泪盈眶,感谢艺术总监创建了神韵,用艺术来复兴传统文化。

临床心理顾问Pyper Thaller: “演出让我感动落泪。 真的。非常好的是能看到这么多中国文化,几近失落却又复兴了。还有勇气、慈悲、智慧、勇敢和中国人今日仍在经历的苦痛。你能从演出中感受到这些。演出带给人慈悲和希望,这场正邪的抗争是为了疗愈,最终将带来好的结果。看完神韵后,我会在心中为中国人祈祷。”

1月7日晚,临床心理顾Pyper Thaller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德州首府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德州州政府经济专家Frank Alvarez:“非常美,非常有艺术性, 优雅动人。我和我太太都非常喜欢。”

1月7日晚,德州州政府经济专家Frank Alvarez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德州首府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yper Thaller: “演出很美, 太美了。共产主义很危险。他们能够复兴(传统中国文化),并且坚韧不拔,以艺术的方式创造和生活, 疗愈所有的人,这是非常有天赋的事,非常有天赋。”

Frank Alvarez:“我认为(复兴传统文化)是一个了不起的使命。我希望这个使命会成功, 我和其他人无论以何种方式都应该支持,不管是从文化上还是经济上或者其它任何方式。我们应该竭尽所能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泰勒女士认为神韵充满能量,蕴含信仰的力量,她要买《转法轮》回去读。

Pyper Thaller: “ 我回头肯定要拿着我的信用卡把书(《转法轮》)买回去。这是个美妙的荣幸。我感觉道佛两家是贯通的, 连结不同的文化,这是我所相信的。万众一心会让我们更强大。神韵正在帮助实现这样的理念,实践并且兑现了她。”

Pyper Thaller: “绝对的。在观众席上看到这么多年轻美丽的演员,在纽约把生命投入到创造和复兴几近失去的艺术(就很疗愈)。演出让我们看到中国文化的各个方面。喜玛拉雅的藏族舞非常美。他们看上去象是在白雪皑皑中庆祝,演员们脸上的笑容非常庄重。举起双手说,是的,我看见你了,我看见你了,谢谢您的到来。今日来此我觉得真是三生有幸。

泰勒女士感谢神韵演员的勇气和付出,并盛赞神韵艺术总监高瞻远瞩,来美国创建了神韵。

Pyper Thaller: “谢谢神韵演员,再次感谢你们的勇气、你们的优雅和你们的智慧去活出你们真实的自己,并勇敢地分享出来,这对那些没有机会分享的人来说是一种致敬,那些现在在中国的人们。我能感受得到。”

Pyper Thaller: “感谢神韵艺术总监。您来到美国,备受欢迎和尊重,并创建了神韵,这真是个美妙的规划。您真是高瞻远瞩。感谢您倾听内心,凝聚力量来做神韵,因为这太有必要了。”

Pyper Thaller: “来看神韵吧, 每年都来,每年都是不同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