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瘟疫有眼? 中共高官名人密集病亡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9日訊】中國疫情席捲全國,各地醫院擠爆,醫療崩潰,殯儀館「屍滿為患」。大量追隨中共的專家、名人或是共產黨員密集死亡。

2023年才剛剛開始,中國至少有11位知名畫家在新一輪疫情肆虐中死亡。

1月5日,知名畫家杜滋齡因病在北京去世,終年82歲。他曾創作多部歌頌中共的宣傳畫作。

此前一天,中共黨員、江蘇花鳥畫大師張繼馨病亡,終年98歲。同一天,四川美術學院教授、著名畫家鄒昌義病亡,終年78歲。他們生前都曾多次為中共建政週年作畫。

3日,中央美術學院教授、中共黨員周令釗;浙江寧波著名畫家劉文選以及著名油畫家潘鴻海也相繼病亡。潘鴻海曾為中共黨魁毛澤東作畫。

旅澳法學教授袁紅冰:「北京城現在已經達到80%以上都已經感染,猝不及防的攻擊之下,不僅是現在引起注意的是高官的死亡,而事實上是平民的死亡數量更是驚人。整個北京的郊區,中共官員統計已經有1200多起,自己在野外,在荒山野嶺上焚燒屍體的事件,因為根本沒有錢去付這個喪葬費。」

根據不完全統計,從12月27日到1月2日期間,至少有八位知名畫家、作家死亡,包括中央美術學院教授、中共黨員鐘涵;中國畫院前院長鄧子敬;花鳥畫家李碧霞;中央美術學院教授侯一民;百年陳氏畫派大師、陳少梅之子陳長智;山東省工藝美術大師紀榮福;中國兒童文學作家、中共黨員董宏猷;知名兒童文學作家葛翠琳等人。

袁紅冰:「事實上現在整個中國,在北京、上海、石家莊等等這些一線和二線城市,感染率是普遍超過70%以上。死亡的人數,從殯儀館屍體堆積如山這一點就可以看出來。」

中共軍方人員最近也大量病亡,包括眾多高級將領,他們多數都是中共黨員。

根據中共官方的報導,病亡官員包括中共上將、原濟南軍區政委、黨委書記宋清渭;中共坦克十二師前師長、青海省軍區前司令員季占斌;中共原副總參謀長李景;中共已故上將蕭華的妻子、原蘭州軍區後勤部副政委王新蘭;原空軍第13航校顧問施光禮,以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原司令員劉雙全。

旅美時政評論員藍述:「這些很多老幹部,特別是高級幹部,根據我們現在了解到的情況,很多人他們之所以長壽,是因為他們都接受了器官移植。而中共的這些器官移植,都是強制的去摘取。這裡面存在著很多早期的器官移植,都是從在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所獲得的。」

醫學界同樣噩耗連連。上海交大醫學院3日發訃告稱,中共黨員、原上海第二醫科大學研究生處科長焦靜英因病去世。

上海中醫藥大學當天也發布訃告,知名中醫外科專家陸德銘病亡。前一天,重醫附屬口腔醫院同樣發布訃告,中國口腔頜面外科專家劉方柏因病去世。

元旦當天死亡的還包括原核醫學科主任和核心臟病學研究室主任劉秀傑,中共黨員、中國藥理學家韓銳。

藍述:「所以中共把這些良心犯,特別是很多法輪功學員,它(中共)把他們的器官,強制的拿去為這些中共的老幹部續命。你想一想這種事情,在中共的體制之下得以被隱藏下來,在暗中執行,但是上天不會容許它的存在,所以說這就是天報。」

從(去年)12月迄今,醫學界名人病亡的還包括顯微外科創始人之一陳振光;安徽宣城地區衛生局前顧問劉清邦;上海仁濟醫院胃腸外科行政副主任趙剛;京城四大名醫施今墨之子、施門學術傳人施小墨;中國康復醫學教育家南登崑;著名口腔醫學教育家王邦康等人。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稱,2022年中共科學院和工程院院士至少已經有61人死亡,僅12月後半月,至少有23人死亡。

編輯/孟心琪 採訪/駱亞/ton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