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精英:神韵演员的表现力出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1月6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的演出深深打动了观众。剧场掌声雷动,演员们两次谢幕。商界精英们被神韵舞蹈演员的表现力折服。

知名商社常务董事福永昇司:“我是第一次看神韵,演员们的身体素质非常优秀,我很感动。下半场十一位女子舞蹈演员的舞蹈非常精彩。还有上半场最后那个舞蹈也非常精彩。天幕让我大吃一惊。色彩十分绚丽,每个画面都很美丽。而且影像竟然会动,我吃惊不已。”

2023年1月6日,医疗设备制造公司常务董事福永昇司(Fukunaga Shoji),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拥有60多年历史的知名商社的常务董事福永昇司非常喜爱神韵演出中《西游记》《三国演义》的故事。

福永昇司:“舞蹈演员们没有台词,只凭演技就诠释了故事,他们的表现力真是出众。(乐团现场伴奏)非常罕见,开始我还没意识到乐团在乐池,他们配合一个个场景进行伴奏,一定非常难,但配合得非常完美。”

设计公司创始人木嶋巧也被神韵演员们传神的表演感动。

设计公司创始人木嶋巧:“我深受感动,演员们配合得非常好,是我从没看过的演出。神韵舞剧也非常有趣,虽然没有台词,但是配合天幕,就非常容易理解,我瞬间就入心了,愉快的享受。超越国界,谁都能享受这个演出,这就是神韵在全球深受欢迎的原因吧。”

2023年1月6日,设计公司artoss老板木嶋巧(KizimaTakumi)观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艺术文化中心(Hyog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第二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商界精英们说,从演出中获得了能量。

福永昇司:“演员们活力四射,要表演这么多节目,可能就得非常快地交替,但他们非常从容。我似乎获得了他们的能量,明天开始我也要加油!”

木嶋巧:“现在世界形势,国与国之间有很多问题。超越这些,享受舞蹈和音乐,舞蹈和音乐是世界共通的,看了神韵我深切体会到这一点,今天度过了非常幸福的时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