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精英:神韵很重要 会使世界变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于1月5日在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进行了本季在德国的第七场演出。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艺术演绎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令德国观众倾倒。柏林精英认为神韵传递重要信息,对当今世界很重要,神韵会使世界变美好

公司老板Michael Hunold:“我们完全被倾倒了。我觉得神话传说演绎的非常美妙,还有其中传递出来的信息,非常好,对当今时代十分重要。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明白这一点,这样许多事物都将变得美好。(神韵)精彩动人。我相信,欧洲人只能从中学习。 ”

健身教练Carmen Schauer:“表现力很强,动作很流畅。表现力丰富,不需语言。真是引人入胜,精彩绝伦。”

2023年1月5日,公司老板Michael Hunold和健身教练Carmen Schauer在柏林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esmehn是人力中介公司总经理及产业管理公司老板,他专门从500公里外的不来梅来到柏林看演出。

公司老板Rüdiger Besmehn:“(演出的艺术水准)很高,很高,堪称顶尖。看(艺术家的)眼神和表情,看不到一张苦涩的脸,我觉得所有的演员都怀着喜悦在起舞。”

2023年1月5日,公司老板Rüdiger Besmehn在柏林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基督教会青年机构地区负责人Matthias Gebhardt:“(演出)让人印象极深,(演员们)热情洋溢、轻松欢快地跳舞。我非常喜欢。”

Gebhard太太Gerlinde Gebhardt:“舞蹈精准无误,极富表现力,还有服装,精美华丽。”

Gebhard认为,神韵在传递上天的信息。

基督教会青年机构的地区负责人Matthias Gebhardt:“我是教会的工作人员,对于我来说,遵循上天的旨意行事是重要的。我认为演出传递了某种(上天的)信息,只是用另一种方式。”

我觉得,这和我们基督教的信仰有很多近似之处,也就是所有的一切都来自于神,神要救度人。”

2023年1月5日,基督教会青年机构地区负责人Matthias Gebhardt和太太Gerlinde Gebhardt在柏林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在神韵节目中有反映中国现实的内容,揭露中共迫害修炼人的节目触动观众心灵。

公司老板Michael Hunold:“这个时事信息非常明确,(中共)现行制度必须取消,最终我们需要重拾人性,不要迫害人。达到让人类和世界变得更美好的目标,这是所有领域中最最重要的事情。 ”

基督教会青年机构地区负责人Matthias Gebhardt:“之前就听说过一些(关于迫害的事情),现在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在舞剧中也表现出来了,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公司老板Rüdiger Besmehn:“我一定会向别人推荐神韵的,这样一个让人叫绝的演出,应该来看看,不要怕路途遥远。”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Alexander、郑同德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