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店老板观神韵:善恶有报适合当今社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7日讯】日本著名高级甜品店Bocksun老板福田敏晃,1月6日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兵库县立文化中心的首场演出。他深受感动,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善恶有报的天理,适合当今社会。

福田敏晃:“早在几年前就想来看演出了,但由于疫情的关系,愿望没有实现。直到去年的11月份,我买到了一个好的席位,终于看到神韵。”

福田敏晃现任Bocksun的老板,这是一家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著名高级品牌甜品店。他被日本厚生劳动省认定为卓越技能者、神户大师、兵库之匠,在全国获得多种奖项。

福田敏晃:“《西游记》《三国演义》,有这些我从小就耳熟能详的故事。而且天幕非常棒,演员会进入天幕里,在天上飞,又回到舞台上,非常特别,我感觉很新鲜。演员们技能非常高超,观赏时是美的享受,服装也很美,真的很感动。柔美的舞蹈,这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动。”

福田敏晃说,他从演出中感受到善恶有报的天理。

福田敏晃:“那个节目虽然好人遭受迫害,但最终恶人会毁灭,善者生存。这正是行善得善果,作恶得恶果。把这种善恶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个道理也适合当今社会。”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兵库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