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再爆满 沃金精英:神韵是此生最美的事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6日讯】1月5日下午,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迎来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场内再次爆满,观众们反响热烈。当地的精英们赞叹神韵之美举世无双,神韵所传递的价值观意义深远,并期待明年再来。

艺术品鉴定评估师Andrew Colvin:“神韵把中国带进了我的心里。我觉得神韵的色彩、设计、编舞都精美绝伦,超凡出尘,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

2023年1月5日下午,艺术品鉴定评估师Andrew Colvin在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Clare Render:“太精彩了,色彩缤纷!舞蹈演员们非常敏捷,演出是非常、非常精心编排过的。”

神韵独特的舞台设计和天幕的运用让观众们深感震撼。

Andrew Colvin:“演出真的非常、非常完美,尤其是在色彩搭配上。水袖舞是我这一生中见过的最美丽的事物。他们把服装也设计成舞台画面的一部分,太让人惊叹了。”

Clare Render:“女舞蹈演员们明明不是从天上下来的,可看上去就像那样,我真觉得太神奇了。”

2023年1月5日下午,公司老板Clare Render在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drew Colvin:“我喜欢有人物飞过后面的天幕,然后真的演员出现在舞台后方,就像他们真的在空中飞过一样。绝对令人震撼,非常有想像力。我以前从未见过,我认为这是最有创意和最美丽的演出。”

观众被歌曲中的歌词打动,表示观看神韵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深远的影响。

Clare Render:“(歌词)非常感人,非常有意义,让人返本归真,脚踏实地,找回真我,并忘记周遭的一切负能量。

“神韵带给我一种宁静平和的感觉。我很钦佩神韵演员们通过不断地练习在舞蹈上所取得的成就。我想学习这种精神,如果在生活中不断努力我可以达到什么目标。”

大幕刚落下,观众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神韵的精彩演出了。

Andrew Colvin:“我渴望能再回来观看神韵,我想要再回来观看神韵。无法想像舞蹈演员们怎么能这么优雅,他们彼此配合的方式我从未见过,在舞台上那麽轻盈飘逸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对神韵赞不绝口,这是我见过的最精彩、最美丽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子、陈彬英国沃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