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醉神韵之美 故事真相触动圣荷西精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4日讯】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北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触动硅谷各界精英,他们感谢演出展现的中国文化和精神内涵带给他们鼓舞与启发,来看报导。

地产公司区域经理Sheila Sardina:“太美了,色彩流溢。 编舞,演员同步的舞姿,各种色彩,所有的一切令人惊叹。”

2022年12月30日晚,地产公司区域经理Sheila Sardina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北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高科技公司高管Fernando Mendez:“整场演出激励人心,她在讲述着一个故事。我真希望自己能够讲中文,但主持人用英语将所有节目都介绍得很好,足以让我们能看懂,我们非常喜爱这场演出。”

2022年12月30日晚,前高科技公司高管Fernando Mendez欣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北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生命科学工程师Jose Roy:“这是非常美丽的一个制作,令我非常受启发。我不知道期待的是什么。神韵之美丽、色彩、编舞、故事情节,令我感受很深,那个讲述现实的故事,会深深触动这个星球上所有人的内心、触动他们的灵魂。”

2022年12月30日晚,生命科学工程师Jose Roy欣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北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第一次走进剧院观看神韵,罗伊先生被神韵讲述的真相触动,他认为人们应该自己辨别真相。

Jose Roy:“这让我们眼界打开了,因为他们(神韵)在这里传递的是真相。从另外一个角度上看,你一定要睁开双眼,要去比较外面所有的信息,不要再仅仅听信某一方。

我不在乎你的宗教、你的信仰是什么。演出传递出对自由、对真相和美的呐喊,节目中还谈到了慈悲。”

Sheila Sardina:“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些人物居然能从舞台跳进背景图画里,仿佛成为了天幕的一部分。”

Fernando Mendez:“我非常欣赏演出中受神性启发的许多精神层面的内容。我们对中国都有一个形象,演出带回了中国原有的友爱与神性。而当今社会这些都不存在了,这令人感伤。我时感忧伤,因为这样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而我又感到幸福,因为我们能在这里观赏到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