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神韵无数年 室内设计公司老板:深受启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1月2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南卡州北查尔斯顿进行了首场演出,吸引当地名流精英前来观赏,全场爆满。经营室内设计公司20多年的简·西里洛女士表示,期盼看神韵已有“无数年”,今日心愿满足,感到深受启迪。

室内装潢公司老板 Jane Cirillo:“服饰极具感染力,舞蹈和这一切背后的故事都是那么的美妙,还有(神韵演员的)超凡才华。能亲眼看到神韵,我真是太高兴了。这是件感人至深的事情,非常鼓舞人心。”

前贝尔实验室执行官 Carl Cirillo:“神韵精彩绝伦!如此绚丽多彩,如此充满活力,如此动人。才华横溢的舞蹈演员和精彩的故事。”

2023年1月2日晚,室内装饰公司老板Jane Cirillo的丈夫前贝尔实验室的工程副总裁Carl Cirillo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演出后表示,神韵展现的古老文化美不胜收。(泽霖/大纪元)

前空军上尉 Ray Berardino:“神韵卓越超群,绚丽多彩的服饰和高超的技艺相结合,令人惊叹。”

简·西里洛女士拥有室内设计公司,并从事室内设计工作已有20多年。她表示,期盼观看神韵很多年,今日终于得愿以偿,观看神韵令她获得灵感和启发。

Jane Cirillo:“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我已经等了很多年了,无数年都在等着来看演出。我是来这里度假的,看到神韵在这里演。我说,哇,我终于可以得偿夙愿看神韵了。演出的价值超出我的想像。”

2023年1月2日晚,室内装饰公司老板Jane Cirillo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演出后,赞神韵感人励志。(泽霖/大纪元)

Jane Cirillo:“当然了,(神韵)让我获得启发。我自认,自己更多的是个艺术人士,所以神韵的艺术性令我深受启发,就我而言,从美妙的自然景观中 ,从美丽的演员和舞蹈中受到了启发。”

神韵展现法轮功学员坚定反迫害的节目,令观众唏嘘不已。他们也从法轮功学员身上看到了希望。

Jane Cirillo:“(获得了)意义重大的信息,让人心情沉重,悲伤的重要信息。最后的那个节目,人们在抗争,困难重重,不管怎样,(他们的遭遇)非常糟糕,真的非常, 非常糟糕,非常的, 有点让人流泪,能看到和听到,甚至意识到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意义重大),因为我们并不总能知道这些,我们不知道这些。我不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在发生。”

2023年1月2日晚,前空军上尉 Ray Berardino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查尔斯顿演艺中心的演出后,盛赞神韵卓越超群。(新唐人)

Ray Berardino:“我们必须坚持,如果我们展现我们的勇气,说出我们的认识,我们最终会克服那里正在发生的(迫害)。”

Ray Berardino:“我们必须保持内心的信仰,无论你的宗教信仰或信念是什么,最终都会归于一点:希望。”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陈雷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