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英国 一月演出预计场场爆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3日讯】1月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英国伦敦。一月份,他们几乎横跨整个英国,将在四个城市进行11场演出。据神韵演出主办方介绍,预计会出现场场爆满的盛况。

现场粉丝:“神韵!神韵!我爱你!”

神韵艺术家在机场受到粉丝们的热情欢迎,大家翘首期盼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演出。

神韵舞蹈演员Michelle Lian:“(神韵展现的是)传承了五千年的中国文化,而不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文化。这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因为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认为把这种传统传承下去非常重要。”

神韵舞蹈演员Yuting Huang:“他们(西方观众)看到的是舞蹈,就是也不会有语言上的障碍,他们其实也能理解故事的内容和故事背后的涵义。”

神韵竖琴演员Shirley Guo:“神韵交响乐团之所以特别,是因为她把东、西方传统音乐,用完美的方式结合起来,所以观众听到的是独一无二的音乐。”

艺术家们表示,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共同信仰,让他们的演出完美无瑕。

神韵舞蹈演员David Xiao:“与大家一起跳舞时,不是为了自我或是展示自己,而是作为一个整体,我们如何将信息传达给观众。我觉得观众可以在舞台上看到这一点,因为我们发出的能量非常纯净。”

神韵舞蹈演员Michelle Lian:“演出的空隙我们会一起打坐,来重新补充我们身体的能量,放松身心,这对我们演出有非常好的帮助。”

神韵舞蹈演员Yuting Huang:“我们会互相彼此照应、照看着,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的舞蹈可以非常的整齐,在互相配合中可以显得很协调,整体传递出来的效果给观众是很好的、很圆容的。”

神韵竖琴演员 Shirley Guo:“我们都是为了一个目的而来,那就是给人类带来美好,给人类带来更多的信念,并触及人们的心灵。”

能在现场见到神韵艺术家,欢迎的粉丝们表示非常感动。

神韵粉丝Jessica Gao:“当我靠近神韵艺术家特别近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他们身上那种柔和、那种平和,就感觉我自己被那种场给感动到了。”

神韵粉丝Jack Sun:“你很难在中国再找到这么纯的一场秀了,尤其是在今天这样的一个社会中,人们可能会越来越忽视传统价值,但是神韵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英国我们来了!”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于一月四号在沃金市开启今年一月在英国的演出序幕,之后将前往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以及世界顶级学府所在地牛津,共进行11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