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用艺术展现真相 华人:震撼又骄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在2022年的最后一天,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迈阿密艾君爱诗演艺中心进行了第四场演出。有华人观众看完演出后,为神韵中国传统文化带到世界各地感到骄傲。

公司老板周女士:“今天看完这个节目,整体上我特别震撼。因为有这样一个机会,我可以系统地看到中国文化,然后在西方、(在)美国向全世界人民展现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所以我感觉特别自豪和骄傲。”

周女士:“这个舞蹈以中国传统舞蹈,然后表现特别地精湛,因为我不太懂舞蹈,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特别灵动,我坐在椅子上就想随着音乐的舞步,想要跳起来一样。”

周女士对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的节目颇有感触。

周女士:“触动我心灵最深的一个节目,就是看到共产党残害法轮功,这对我触动特别大。”“我知道(法轮功被迫害),但是今天以这样艺术的形式,然后展现出来的话,引起我心里底层的心情(情感),法轮功宣传的真善美(忍),也让我感觉,我们应该(拥有)信仰自由。”

观看神韵来度过2022年的最后一天,周女士感恩神韵,她表示会将这份感动传递给更多人。

周女士:“能有这样的机会跟神韵还有跟你们分享,我觉得来年就应该好好生活,坚持心中的真善美。神韵舞团能让更多的西方人,了解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也会向朋友和家人传递。”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贾光辉、姜梅美国迈阿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