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冈精英:看神韵入忘我之境 为旧年划上完美句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2022年的最后一天,美国神韵艺术团同时在欧美亚三大洲六大城市演出,包括了美国休斯顿,圣荷西,波士顿,迈阿密,德国柏林,以及日本福冈都出现了爆满的盛况。观赏神韵迎接新年,已经成为了各国精英的新风潮,而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的演出,令资深钢琴讲师深深感动。

资深钢琴讲师柴田理加子:“我度过了一段非常优雅的时间,这是奢侈的享受。现场演唱,以及二胡的音色真是太美了。我忘记了时间的流逝,看神韵演出为过去的一年划上了完美句号。”

2022年12月31日,资深钢琴讲师柴田理加子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武道场院长柴田彻:“每个节目都让我很感动。印象最深的是最后仙女从天而降,在空中翩翩起舞,那一幕真好。(西游记)很棒,我本来就很喜欢这些古典名著,西游记,三国演义。太有意思了。”

物流公司社长野田満実:“实在是太好了,我接触到了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文化,有很多未知的部分。我们身在日本,能看到、接触到这样的演出,意义非凡。悠久历史孕育出来的文化就在我的眼前。”

2022年12月31日,物流公司社长野田満実,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资深钢琴讲师柴田理加子说,她感受到被神佛的能量包围着,精神振奋。

柴田理加子:“舞蹈演员们的精湛技艺,深深吸引了我。柔韧性好,轻巧灵活。服装的配色极具中国特色,真漂亮啊,真是一场视觉盛宴。(歌词)富有哲理性,(听后)我认为我需要反省自己,今后要虔诚地尊敬神。最后的节目也非常有意思,反映了当今社会的现状,所以我要好好生活。(神佛的那一幕)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如同被温暖包裹着,好棒。”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福冈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