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管:神性内涵将演出编织成为锦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01日讯】2022年12月3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休斯顿的第六场演出再次爆满。完美呈现这样一场多元化的演出要经过大量辛勤的训练,这让观众感佩不已。

企业主Paul Craven:“演员训练有素,他们付出的辛勤和努力,服装,编舞,当我们意识到他们每年都有一套全新的节目,实在是了不起。”

能源公司总监Wendy Craven:“天啊,我们太佩服神韵了。就像保罗说的,训练有素,所投入的时间,我无法想像他们要花多少时间训练,把故事生动地呈现出来,短小精湛。一个个小节目中信息量很大,我由衷感谢他们做的一切。”

Paul Craven:“有剧情,有舞蹈,有编剧,(歌唱),还有现场音乐。作为观众,我们的体验真是一言难尽,因为演出汇集了很多不同的元素。”

观众喜爱神韵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特别是其中的神性内涵。

Paul Craven:“是的,这正是温蒂讲的,(中共)不认可信仰,现代中国和神韵代表的中国形成对比,这种对比非常明显。”

能源公司总监Wendy Craven:“演出的神性让我惊喜,绝对让我惊喜,我想说,那些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有神性的主缐(丝线),将它们编织成为锦绣,实在让我觉得卓越不凡。”

Paul Craven:“我觉得我们非常缺少向其他人学习其它文化的机会,观看神韵是一个极好的机会。不仅仅是欣赏,也体验到一个学习的过程,可以学习到很多就像我们今晚学到的东西,我们确实对中华文化不了解。演出精彩而且富有教育意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