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记者:要让更多人看到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晚,日本独立记者我那霸真子在油管和推特都有20多万粉丝。她观赏完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日本福冈太阳宫音乐厅(Fukuoka Sunpalace)的演出后深受触动,向自己的粉丝大力推荐神韵希望更多人前来观看。

独立记者我那霸真子:“今天是和家人一起来看的,演出超过我的预期。坦率地说,我对中国文化根本不了解,提起中国就会想到中共活摘器官等负面印象。但中国有悠久的历史,文化真的很精彩。”

我那霸真子是独立记者,她在油管和推特都有20多万粉丝。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后她非常受触动,在推特上大力推荐。

2022年12月30日,日本自由媒体人、网红我那霸真子(Masako Ganaha)晚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福冈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独立记者我那霸真子:“我希望更多的日本人能看到神韵,我一定要宣传得更多更广。世界上有着超越我们自身的(神佛)存在,而试图取代神佛的就是中共,也可以说它是世界范围内泛滥的一种思想意识形态,这种思想足以夺人生命了。”

她感受到演员们强大的信念。

独立记者我那霸真子:“如此美丽的舞蹈,但因为中共的干扰不能在中国演出。比如乐团指挥不但要提升艺术造诣,还要面对恐怖的政治对手,这不是谁都可以面对的,了不起啊。”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看到这样的演出,她也有一种使命感。

独立记者我那霸真子:“即将迎来新的一年,这正是喜庆十足的时刻。看到今天的演出,我知道现在已经不是口头说说和平,就能生存下去的世界了,一定要努力地去抗争,演员们美丽的舞动本身不就是一种抗争吗?”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福冈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