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法輪功學員敬上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0日訊】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東風新村六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們都是老年大法弟子,我們都沒有見過師父,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都非常想念師父,只能遠隔重洋遙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在這末劫最後時期要更加精進實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史前大願,圓滿跟師父回家。叩拜師父!


黑龍江省大慶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源縣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好!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敬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慶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會堅定的信師信法,跟師父堅修到底。

長春、大慶母女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黑龍江大慶湖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末後有限的時間裏,我們家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要聽師尊的話,精進實修,學好法,發好正念,救度有緣人,完成自己的使命,跟隨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大慶市讓胡路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讓胡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小區全體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敬上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慶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2月25日


黑龍江省大慶市某小區全體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黑龍江省大慶大法弟子敬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為了更多的眾生得救,為了更多的弟子達到修煉人的標準,您一人承擔著宇宙中的巨難,一直延續著正法結束的時間,我們無從知道您為眾生付出了多少心血,我們只有珍惜這轉瞬即逝的修煉機緣,在新的一年裏,突破阻礙與干擾,走正走穩走好最後的正法路。


黑龍江省大慶市薩爾圖區三位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新年快樂!

在這正法的最後日子裏,弟子唯有勇猛精進報師恩,全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大慶市龍鳳區一家五位大法弟子向師父恭賀新年好!

佛恩浩蕩!心中的一句話:我有師父!短短的四個字體現的是師父的偉大和慈悲,師父對弟子、對眾生的無量慈悲與保護。在此,恭祝師尊新年好!弟子們想念師尊。

叩拜!合十
黑龍江省大慶市爺孫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年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爺孫倆弟子都想念師尊!


黑龍江大慶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大慶一大法弟子全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看護,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大慶一學法小組全體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成員會互相幫助,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共同進步,恭祝師尊二零二三年新年快樂!


黑龍江大慶市讓區龍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大慶市龍南小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合十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慶大法弟子敬上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