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十大禁聞之三】四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31日訊】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急速向前推進。現在已有超過四億人公開聲明三退,達到一個新的里程碑。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從心靈上拋棄中共,並通過公開聲明的方式,廢除對邪黨的宣誓、清除邪惡印記,擁抱希望和未來。十大禁聞之三,來回顧四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全面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而開啟了中國人的精神覺醒運動,引發了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

2022年8月3日,在全球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的人數歷史性地突破4億,達到又一個重要的里程碑。4億人生命覺醒,從心靈深處拋棄中共,得到精神的救贖與淨化。

當天,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法拉盛舉行了盛大慶祝活動。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集會上表示,在共產極權統治下的中國,4億人退出中共創造了奇蹟。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必將帶動更多的中國人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這個退黨大潮正在和平解體中共,正在建設一個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人權組織「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認為,全民三退覺醒運動是和平理性地解體中共、自救救人的超常手法,開創了人類歷史的先河。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的三退義工是真正的英雄,應該受到人類永遠的尊重。

他強調,退出中共就等於是退出了邪惡,跳出了災難的源頭,也是歷史賦予的責任和榮耀。當人們真的了解了中共的邪惡,特別是活摘器官的罪惡,才知道作為邪黨組織的一員是多麼的險惡和恥辱。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在將來人們清算它(中共)的時候、在天滅中共的時候,那這些人就可能成為陪葬品,鄙視千年。在現在歷史變革的重大時刻、在天滅中共的前夜,退出了中共,這是多麼的幸運啊!」

《大紀元時報》刊登特稿指出,中共給中國強加了一套馬列邪教和暴政,留下的是文化的廢墟與無盡的苦難。它是真正的反華勢力。中共不等於中國,愛國不是愛中共,退出中共才是真正的愛國。

易蓉:「15億中國人的話,基本上你只要上學,學校說你需要戴紅領巾,那就是共產黨的這個少先隊。所以說,你只要戴過紅領巾、入過共青團、入過黨,所有的這些人都算。你只要沒有退出來,你都是邪黨的一分子,並不是說你長大之後沒有戴紅領巾,就不算。也算的!」

18年來,在全球三退義工不懈的努力下,《九評》等揭露中共罪惡的資料廣泛傳播。上至中共高官,下至普通百姓,在了解真相後紛紛退出中共。

旅日華人畫家宇宙大觀:「這《九評共產黨》我看了以後真是醍醐灌頂,共產黨它無所逃遁,它是全方位的一個魔鬼,從歷史到現在,以及它的走向,我都看得非常清楚。從此以後就不糊塗了。我宣布退出共產黨。」

這其中動人的故事不勝枚舉,比如:中共中央黨校25人集體聲明退黨,四川某地104名警察集體三退等。

截至今年12月2日,已有超過4億549萬人在全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

紐約執業律師葉寧:「這是一個奇蹟,這說明了正信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是何等的強大,它最後一定能戰勝中國共產黨這樣的暴政。」

中國民眾覺醒的同時,西方自由社會也對中共的邪惡認識得越發清楚,開始聯手對抗中共的威脅和挑釁,對其進行圍剿。現在,中共可謂內外交困,已經走向窮途末路。

澳大利亞華裔學者張小剛:「退黨運動或三退運動可以說是這個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範圍最廣的和平抵抗暴政的一個運動。中共可以說是中國歷史上最殘暴、對中國造成災難也最深重的這麼一個暴力政權。現在,世界各國也越來越開始認清它對這個世界走向、世界和平的威脅。」

滾滾向前的「三退大潮」也越來越受到國際矚目,各國政要紛紛表示關注與支持。2022年9月15日,紐約州眾議院就曾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褒獎信,讚譽三退運動是人類文明中最和平、最重要的倡議之一。

採訪編輯/李謙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